連續下了幾星期的雨,我最討厭下雨天,很多事都很不方便。

每次到這梅雨季,我的濕疹一定又犯起來,常常癢到睡不好,而且還會留下疤痕!

以前我才不會這樣呢?

自從懷第一胎開始才有這毛病的,原本想說生完就好了。

沒想到我生完後一樣有,而且每到季節交換或潮濕時就又犯起來。

所以最近身上超不舒服的,問醫生他只說體質改變沒辦法改變了。

現在我都懶的去看醫生了,但又超不好受,懷我兒子時到是沒這樣癢,還開心的說希望這胎後,可以改變回來,結果沒有?

尤其是腳,都癢到抓下疤痕了,每次夏天可以穿短褲的,但因為腳醜醜的,所以只好等黑黑的疤痕消,在穿囉!

用過很多妙方,但還是沒用,這幾天晚上又癢到睡不好,正在想要去看醫生嗎?

真的很討厭耶!雨、雨、雨不要再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