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9點在大愛重播『智慧花開』

當時對這戲劇印象最深的莫過於裡面的主角

因為媽說跟我們夫妻個性真是太像了

因為一個『十唸』,一個就像我ㄤ這樣的白目

所以當時在看我們常常都在笑

說真的還真像

只差在主角結婚後還是住娘家

女主角說真的也很好命,至少在當時那樣的時代吧!

 

這戲劇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就是

縮小自己,放大別人

所以老ㄤ常跟我說

我都是

縮小別人,放大自己

哎呀!

我還沒那個境界啦!

無法體會那樣的

縮小自己,放大別人

不過我已有在盡量改進

說真的夫妻真是互相啦!

就像我常說的老ㄤ不是怕我,而是他知道我的個性

他總說若是一天到晚跟我硬碰硬,那不就每天沒完沒了

當然我也不是每天都那麼『恰』啦

夫妻總是有一套自己相處知道ㄚ!

我們都有互相之處

當然我也希望能一直下去唷!

不過我沒有女主角疑心病那麼重啦!

男主角當然比我ㄤ跟厲害

更包容,更懂得如何去應對自己老婆

有機會看看這重播的~智慧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