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為了家裡的成員正傷腦筋時

家裡成員???

就是小強

近來每天在打掃時,會發現客廳椅子下有許多小強留下的~小強便便

我就在想會是小強躲在我家椅子的下方嗎?

正在煩惱時,跟老ㄤ說要他翻過來好好檢查一下沒想到、、、。

真的很多ㄟ,嚇死人啦!

我家的小強是小隻的,但還是很可怕ㄟ!

每天擦擦擦保持乾淨

沒想到還是讓小強進駐我家?

難道是我家椅子設計有問題?

因為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只要我們回家一開燈,就能看到桌子有小強

結果還真的都躲在桌下的隙縫裡

最後還是大戰一翻ㄟ!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小強啦!

希望明天開始不會再有小強出現ㄟ!

 

 

 

↘就是躲在這椅子下的隙縫,可怕於是老ㄤ使出殺手瞷殺、殺、殺

就是殺蟲劑的功勞啦!不過很討厭這味道,但這時也沒別的辦法啦!

因為這是最原始方法,剛好我兒子在睡覺,要女兒帶上口罩到一旁去,之後再把家裡好好清理一番。應該是ok啦!

 

這只是一部分喔!其他加起來有好幾十隻ㄟ!

我不敢PO上,因為實在噁心死了

總之,我家不希望在有小強了

討厭真是討厭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