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從完全不懂到了解如何佈置自己部落格

確實收穫良多

我剛開始並不會到別的部落格上走走

後來偶然發現一些格友的部落格

有歡笑、有淚水

也曾經讓我感動與流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更何況我們是感情的動物

當然會有情緒

當然我會在格友上留下我的足跡,最後也都成為我的格友

一起分享、一起討論、一起說在婚姻上的難處

更有一起分享旅遊的心得

老ㄤ也會看我的部落格,偶有看到回應的人

也會問我他們是誰ㄚ?老ㄤ說想不到在部落格也能找到朋友ㄟ!

是阿!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呀!

受益最多的人是我呀!

畢竟這些格友不管是達人、格友若提出問題

一定會回答我,大家都很有心ㄟ

我的訂閱區不管是達人或是格友甚至到我的好友與家族

都是ㄚ妹最愛去的地方呀!

這也是我每天必去的地方唷!

認識妳(你)們真的很好

當然更希望能這樣長久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