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婚姻生活

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好像已經許多年了

但我真正體會自己的婚姻生活才4年

這4年中我幾乎自己下廚

除了我懷孕那段日子、假日跟我身體不適時都沒下廚外

其餘我ㄧ定自己煮,因為我喜歡下廚

看到老ㄤ跟孩子在餐桌上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那是我最大的動力

因為我也不太適合外食的油膩

最近我跟ㄤ說

我喜歡煮飯,但最近發現一件事我不喜歡做

那就是處裡善後,洗碗、擦火爐

以前老ㄤ會幫忙我

現在比較少了,可能之前他加班我都自己用

他沒在幫忙,開始有點懶了

當然自己也依賴習慣了

所以最近很想不要處裡善後了

可是老ㄤ現在當組長後,加上工作的機械都換大的

他每天所耗的體力已經不少了

說真的要他在幫我,他應該也無力吧!

所以我ㄧ直都沒要求他幫我,不過家裡的垃圾、掃地工作ㄤ還是會幫我

只是我真希望剛回到我們剛開始搬來那時喔!

老ㄤ自己說幫忙我洗碗或擦地

現在都要等他不累自己主動幫我以外

其他的工作是不用我說他自己會做好

其實應該知足囉!

但可最近突然不想洗碗、不想動、不想做家事、不想、、、、

我是怎麼了?

ㄚ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