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奇怪的鄰居,只要認識過他的管理員都跟我說她有病,而且病的不輕喔!

我對這個對面的怪鄰居一直沒啥交集,因為他一天到晚看到我們臉是臭到不行,我們也一直忍耐著!

但女兒常下去騎腳踏車,女兒說她常看到她瞪我女兒,或者對我家的孩子臉色看.

因為我都沒看見我只好跟我女兒說不理她,沒想到有點欺人太甚.

快要中午時候我出去買個肉骨準備煮湯,後來我要出電梯口時,剛好遇上她要出門,這時我兒子因為不知如何閃躲她,就有點擋道她的路,沒想到又給我兒子臉色看,還硬過去,於是我跟她說:有需要這樣嗎?大家都是鄰居有需要這樣嗎?沒想到戰火就此打開!

他跟我一番爭執,內容我就帶過就好,必竟吵架的事用寫的無法形容,她真的是無理取鬧,甚至說到以前的事,說我到處說她的壞話,我說:你有壞話讓人說表示自己心裡有鬼.

在這社區大家幾乎都對他很感冒,但大家又禮貌上跟她說話,只是她常到處說我們家如何!

其實我們最早時關係不是這樣的,算是還不錯,就因為他們家兄妹常常吵架,連續2次都要我做〝公親〞!

人家說:家裡在吵架,千萬不可管,這是真的ㄟ!就這樣我莫名奇妙被他們冠上壞鄰居

從此之後,在也沒跟我〝相交差〞我也懶得理她,對這種人我無需放心上,只是我今天可真動到大怒神了!

我真是氣的沒氣質,大聲指著罵,因為他們是母女兩個人罵我一個ㄟ,當然我是不會服輸的,後來管理員有上來勸架,後來才熄火的.

我知道我個性比較衝,當然我是做個最不好的示範,只是怎麼會有這種人,虧我還跟我女兒說不要跟長輩見識,不要理她就好了!

其實管理員一直跟我說過,要我不要正面跟她有衝突,因為他說,一個思想不太正常的人,跟她講理是越說越聽不懂,那種人是越說越黑.乾脆不理她就好了啦!

唉!就是氣不過,幹嘛每次掙對我的孩子,有理跟我呀!

氣到中午也沒吃,就煮給我孩子吃吃而已,我女兒說:她跟弟弟好害怕,我跟她說:對不起,媽媽不想這樣的,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我怕會影響孩子ㄟ!

真是不可理喻,要不是她長期這樣對我們,我只是想跟她溝通看看,沒想到、、、

我真是想的太簡單的,想說好好跟她說說看,看是否會有所改變,沒想到比我還大聲,雖然我也不容小覷,我也跟她對罵起來,但事後想想,我何必呢?

這樣跟她吵我不就跟她一樣有病只是當下我真的太生氣了,因為他好兇喔!

火既然點了,又澆不熄,那就燒吧!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可能我累積太久了吧!我也忍不住了,我跟女兒說:媽媽的示範是不好的喔!

但我女兒這次竟然跟我說:如果他是大人,她一定會幫我的.

跟我小時候一樣,我媽如果被罵或跟人家吵架,我都以為人家欺負我媽,我都不管他是什麼三教九流,就是保護我媽,到最後還被媽媽訓了一頓.我女兒說:她怕我被打,我說:不可能,她若打我她就完了.

我並不後悔跟她吵架,但是我事後想,為啥要跟她一般見識呢?她把我當空氣,我也可以阿!

或許就是不忍看見自己的孩子又沒做錯事,還要被瞪,又使臉色給我孩子看,拜託!跟孩子計較,真是沒度量,更過分的事,還說我的孩子是試管嬰兒,我跟她說神經病,她說我不能生,

真是氣人ㄟ!我跟她說就算是試管嬰兒也是人,她那女兒說這種話讓我氣瘋了,我說:你還沒嫁人,這種話不要亂說嘿!她媽說:我跟她說我不能生,所以孩子是做出來的.

吼!~~還真能畫蛇添足,真是無聊到必ㄟ!可能是我曾經跟她開玩笑說過,我都不知還能生嗎?因為我第一胎不順利所以我兩個孩子隔好久,真沒想到有這種人!可以自己畫圖說故事

真得好氣喔!後來本來不打算跟老ㄤ說,但我們夫妻一向放不住話,老ㄤ說:他會處理.這下完蛋了

我ㄤ沒什麼脾氣的人,若是讓他發火起來喔!就糟了,加上又是欺負到他的家庭,不過我ㄧ直跟他說冷靜,要他回家乖乖的,後來我女兒打電話給老ㄤ說:爸爸,你不要跟人家吵架,這樣我會怕ㄟ!

希望老ㄤ會聽女兒的,這戰火就此打住吧!

反正這種人我以後再也不理了,真是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