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他有夠忙的啦!

其實跟我在婆家時差很多了

搬出來後我不用回去幫忙拜祖先,所以光是少了這個就差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有拜地基主

只是會忙是因為我還要帶小dd所以就顯得很忙

要不其實還好

社區都是一起普渡,接2次香而已

所以還蠻快的

再說老ㄤ中午有回來,他都會回來幫我先搬好東西

又有好鄰居幫忙

所以我還蠻輕鬆的啦!

只不過,好不容易哄睡的DD竟然醒了

拜到一半就先把他們帶下去社區吹風啦!

以前光是在婆家我可是忙一整天

到晚上人都昏了,因為實在熱又忙

真是不好受,不過現在婆家兩個老人家自己忙

說真的還有點過意不去

我婆功夫了呢!大魚大肉

反正就是很傳統啦!

有時雖覺得這樣自己住可以隨心所欲

想拜什麼、想做什麼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也不錯呀!

今天還有一件大事ㄟ

就是中華隊竟輸給中國ㄟ

7:8

一分之差

真是

唉!想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