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最夯的話題

莫過於~『海角七號』

那天跟哥哥姊姊下南部時

在車上一直聽他們聊海角七號內容

真是有夠給它聽到霧煞煞

於是輸人不輸陣

當然要感受一下是在做什麼

國片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賣座了

沒想到一片~『海角七號』

讓國片再度染起希望

在這一片不景氣下帶還來無限商機

當然我終於知道大家在說的

什麼海角七封情書、什麼國寶、、、、

說真的確實好笑

但我卻看到真性情的那面

據中故事會延伸上代一段愛情故事

顯得格外有不同的詮釋

再來延伸到這代的愛情

當然結局大不同

也或許『海角七號』會火紅

是因為他很寫實

讓人感動的原因

這都是主因吧

我的感動有幾處

看過的人都知道吧

當阿嘉抱著友子在海邊的那一刻說

留下來吧!要不我跟你走

讓我很感動

當阿嘉站在台上那刻

似乎是恆春之光

讓人驕傲

當阿嘉送包裹到阿嬤那去

阿嬤的背影回頭接到那包裹那煞那

眼眶不聽使喚

留下淚來

但老ㄤ在旁說

不要又哭了喔

害我又吞回去

寄不出去的情書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深處的一段

或許是初戀也或許是現在

但那種沒有結果的愛情淒美

心有戚戚煙

會氣那當時時代的軟弱

為何沒帶她一起走

讓人留下遺憾

回頭時有時以晚

難怪看完的joci

愛要及時

說真的不要長褂在嘴邊

沒有什麼懂得把握懂得及時

更重要了

想想有多久沒有好好跟身邊愛的人說聲愛你與關心

一生有幾次選擇

遇到對的人~是緣份

珍惜、把握、擁有

是最值得我們去做的

『海角七號』

每個人看到角度不同

感受也不同

愛情、歡笑、感動、驕傲、激動

都在

『海角七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