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什麼都不想動

因為天氣好冷

要大掃除的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

因為真的不想動

連鍵盤上的按鍵都是冰的

端出我最愛的向日葵

溫暖一下冷冰冰的天氣

 

 

向~是一種陽光的象徵

日~是一種每天的朝氣

葵~是一種利用的種子

 


 

是一種看見它就要記得笑的~向日葵

我愛就是因為它的陽光向心力

 

 

帶給人無限希望

展望未來

 

 

小不點說不管懂不懂花

拍回來就對了啦

 
大女孩2009/01/11 21:07 回應
 

最後一張的是君子蘭..這張的左上是螃蟹蘭..

倒數第二張是茶花..倒數第三張是杜鵑花


 

不管是出遊路上

還是在無時無刻

只要有相機我ㄧ定給它拍回家

享受一切美物

杜鵑花↓

 

人生的美好

就是要尋找讓自己快樂的事

喜歡拍照是從小開始愛拍

喜歡拍美物是從部落開始

然而這都是我快樂的事

↓茶花

 

記住大女孩說的

拍回家就是可以分辨

↓君子蘭、左上是螃蟹蘭..


今天是我家老ㄤ生日

沒有特別安排

但我希望他永遠都陪伴著我們一家人

更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家人都能愉快的度過

工作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這是我幫你許的願望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