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ㄤ始終不按牌理出牌

昨天起床我還在吃早餐

老ㄤ看著我寫77巷布工場

突然冒出一句話說

走!!帶你去高雄找阿姨?

我說真的假的在下雨ㄟ

老ㄤ說老某說好立刻出發

就這樣在線上同時的我們出發到高雄去囉

到了高雄都已經下午1點多了

看見剛出爐的77巷布工場出爐第三天來給阿姨驚喜

果然阿姨很意外的我們到

當然答應阿姨說有來就要好好給她拍回家宣傳一下

琳朗滿目的小東西

讓人捨不得離開目光

我想這是女人最愛的地方

姨丈傳相片給我還不如親臨感受

果然親臨現場的感覺才真是棒

因為看見阿姨們用心排列

讓人備感窩心

就是認真

就是用心


 

 

看了我都好喜歡

ㄚ姨說喜歡都帶回家

我叫老ㄤ去開貨車全載回家吧


 

↓這拼布包我很喜歡ㄟ

大家喜歡嗎

真是手工精緻

很讚的一個作品


 

鎮店之寶是這隻小狗唷


 

連我家帥弟都好愛這裡

要我拍照


 

這隻手工雨傘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ㄟ

但我沒帶回家

因為留著給有緣人


 

還有很多娃娃

跟串珠

都是跟的上潮流的小東西


 

這魔術黑人娃娃想知道奧秘嗎

嗯!!去走一趟就知道


 

拼布包包

都是一針一線

處處作品的用心


 

什麼樣式都有

就來等你帶走

就在等有緣人


 

嗨!!歡迎光臨77巷布工場


 

裡面都是手工作品

夠值得去走一遭


我想帶回更多不同的東西

連看兩天就知道

東西多樣化吧


 

很少在假日發文的我

帶回滿滿的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ㄚ姨說到這平常都是賣上班族

所以假日比較沒有開店

所以住在鄰近的朋友們可能要利用平常日喔

還有地方很好找

這次我去高雄有坐捷運去鼓山坐渡輪喔(再分享)

所以阿姨的店離三多商圈很近又方便

這樣節省很多時間呢

一切剛起步先把店面經營好

有時間阿姨說一定會經營到網路去

畢竟這也是有可能未來的趨勢

所以歡迎光臨77巷布工場唷

感謝你的光臨

~~~~~~~~~~~~~~~~~~~~~~~~~~~~~~~

期待大女孩後花園嗎

大家期待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