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生日在6/22日跟阿姐是同一天

相對的也很好記住

但這次我們提早過生日

跟麻吉也是同星座我們生日相差10天左右

每次幾乎都可以一起過

這天與另個同學一起過說好請麻吉

結果最後都是他付錢

真拍謝

雖選擇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點了焗烤來吃還不錯ㄔㄛ

 

 

後來我們繼續續攤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ㄟ

麻吉知道我現在愛拍

也都幫我拍照呢

可配合的呢

 

帥弟這天當起男公關ㄋ

多會拋媚眼ㄚ

兩個阿姨被他逗的笑開懷呢

 

 

麻吉跟同學都還未婚

說不想結婚還不如說

對婚姻有點沒信心的感覺

所以他們老說我很好

遇到很好的老公

 

感謝這天同學的邀請與招待

這天我很開心

唱了許多國中時代的歌更讓我們回憶好多過往的時光

 

麻吉的生日

可以讓大家聚會在一起

也是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把握ㄧ下

 

之後也來了另一位同學

這次聚會不算全員到齊

我另一個麻吉比較不方便出門來

麻吉喜歡跟我們分享她的出國的收穫

總喜歡跟我們分享她出遊後的相片讓我們也身入其中


這晚我確實很愉快

畢竟我很久沒跟同學這樣出來玩了

感謝老ㄤ的支持讓我可以無掛心的與麻吉出來唱唱歌

雖說回到家有點晚了讓他稍擔心了一下

但我這天確實很開心





麻吉常常聽我訴苦陪我走過我最低潮的時候

這些年來他們看著我的改變也為我開心

就因為沒結婚煩惱也比較少

出去吃飯聊天他總是聽著我們說比較多

從國中到現在不同班卻在當初大家因為畢業了留下住址開始通信

讓我們展開了長達18年的感情

這中間沒中斷過這樣的友誼真的是細水長流

他們始終幫我最多要我回報確是最少

他們似乎只要我過的好過的健康他們就很開心

小朱麻吉她始終最關心我身體常會打電話問我近況

小雅麻吉因為她跟婆家住比較不方便點但有空我們還是會出來聚聚

這兩個始終對我不離不棄這份情我永遠放心裡

常跟他們說我何德何能擁有妳們的關心

小雅常跟我說好朋友是不需要你回報的

只要你好我們就開心了

我人生中有這樣的朋友陪伴我

我感覺無憾此生了

今天是麻吉生日我沒有貴重的禮物送你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過一輩子

讓我們友誼一直保持下去這是我最大的福氣

大聲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要快樂一輩子當然更希望你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當然在這也要好好跟我ㄚ姐說聲生日快樂

期願你有天可以實現自己家的願望

在這也給阿姐深深的祝福

生日快樂

大家都快樂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