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ˋ ~~今天應該是睡到自然醒的耶!

可是兒子昨天發現他怪怪的,手、腳出現小紅點,更嚴重的是~整個肛門口附近都是小紅點~

還有嘴巴,都破洞了!奇怪的是他沒發燒?

帶去看醫生~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最典型的『腸病毒』。

喔!我的天ㄚ~這種天氣竟然會腸病毒,連醫生都這樣說

他從出生到現在沒流過口水!竟然看他一直流口水,還哇哇叫!

沒想到晚上更吵,可能會痛吧!一直睡不好,每隔一小時就哭~~

所以當媽的人當然睡不好

我的跨年晚上就是沒睡好,真是''嘔''但也真的不能怪他啦!

可能沒注意到他的衛生習慣!還是要小心點好~

 

迎新年~昨晚看跨年晚會~

看著那些在台下的人,心想都不會冷喔!真服了那些人!勇氣十足~

新的一年裡,你許下心願了嗎?

我的心願~希望孩子健康,老公工作順利平安,身體健康~

至於我呢?趕快找到工作!能讓生活更上一層樓~~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