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獻上最可愛的笑

這是我昨天跟麻吉去吃飯時,為我兩個寶所拍的唷!
↘很少看我女兒帶眼鏡吧!她可不是近視唷!是高度閃光啦。~>__<~  討厭

 

(~ o ~)~zZ 我想睡啦~ 
↘我這兒子學他姊姐睡覺,真是好笑呢?我常說這時的孩子最好玩最可愛。眼睛還給你偷瞄哩。

 


↘以男生來說,我兒子算是很乖的呢?其實應該說學姊姐吧!

 

↘嘿~看他動作真多吧!

 

跟麻吉好久沒吃飯了,還有另一個唷,但忘了拍照了,她先走了,所以只好缺一囉!

我這麻吉對孩子們超好的,我女兒也超喜歡她,每次都說我最喜歡阿姨了,本來他沒有要來,後來才到的,我女兒還說阿姨怎麼不來呢?後來到了,在路上還特地去買巧克力給她吃呢?難怪我女兒那麼喜歡她!但我女兒都故意裝鬼臉,真是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