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想要訓練兒子如廁的問題,也想說要開始訓練了,但沒想到正要開始時,天氣就開始不好了,於是我就想在一段時間吧!

但之前我ㄧ直跟他說『嗯嗯』要說喔?不要每次都嗯在布布上,以為他聽不懂下一張(熱鍵:c)但他還是每次都嗯在布布裡,有天我在嗯嗯,他就說阿唷....下一張(熱鍵:c)害我不好意思說,但後來想一下,就跟他說媽咪在嗯嗯ㄚ,我還跟他說下次你要嗯嗯跟媽咪說你也可以跟媽咪一樣唷!我還給他看嗯嗯呢?還要他幫忙沖掉。

今早我在看電視,他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嗯嗯、嗯嗯、、、。我說真的嗎?因為我以為他又嗯在布布上,後來我看了一下,沒有嗯耶!我於是跟他說媽咪帶你去嗯嗯喔!要他坐在馬桶上,剛開始他想下來,我就想說我在那他一定不想嗯,所以我就跟他說媽咪去拿濕紙巾喔!你自己先嗯喔!等我拿完紙巾站在門口聽到噗通的一聲,哇!他真的嗯了耶!下一張(熱鍵:c)好開心喔,我就給他拍拍手,他自己也拍拍手說YA!最後我要他自己沖掉,他看看嗯嗯的表情還真好笑,我想他那表情就是不可思議?那是什麼?後來他還是很開心的把它沖掉,我跟他說以後也要這樣好不好?他說好~

我希望今天不是假像?能有好的開始,就希望一直保持下去,給他拍拍手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