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最近放暑假,可能太無聊吧!

今天去翻到她在幼稚園裡做給我的母親卡片,而且這張當時是貼在他們教室外面ㄟ!

但是我ㄤ寫的內容實在讓人啼笑皆非.因為他們幼稚園都有表演活動,貼在教室上是為了讓人家看的.

所以當時我根本不知到他們寫啥東西,一直到那天我才知道.而且當時我剛懷孕沒多久.

當然我ㄤ也以為是要直接給我,老ㄤ說如果知道要貼在那裡,說什麼都要寫好聽一點,結果、、、

老ㄤ寫的內容是~

親愛的老婆

願你脾氣小一點,話少一點.

妳、艾菱、小寶貝健康快樂

         祝母親節快樂

記得當時連老師看到爸爸內容都跟我說只有我ㄤ寫的最不感性。

沒錯呀!因為班上其他同學的爸爸都麻寫的很感性。因為我也有看到呀!

但這些也讓我知道自己在ㄤ心中真實的我呀!

不過他自己後來也是一直笑,因為他看看其他人的都說,早知道要貼在上面的,說什麼都要寫老婆好聽一點,但我跟他說!來不及啦!

所以呀!我在ㄤ的心中是"十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