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ruby放暑假太無聊了啦!

昨天心血來潮又給他弟弟打扮成我不知名的公主?

要開始囉!我兒子也很配合ㄟ!

真是好笑

我邊拍邊笑ㄟ

頭上給他綁上頭髮

身上給他綁上被子

再來一頂帽子

吼?這是什麼?

我馬看某?

可是我家帥弟可開心ㄟ

配合姊姊的精心打扮

你看好笑吧!

真是太搞笑了

那天我兒子還穿我的高跟鞋ㄟ

因為最近巧虎有這一幕

所以他就給他學起來

真是有趣

 

 

 

最後我女兒也給他打扮成一樣的樣子

也來上下鏡頭

真是被他打敗啦!


老ㄤ的腳傷好多了

感謝大家關心喔!

這禮拜老ㄤ說若可以要帶ruby去玩喔!

 

下星期ruby的生活一切恢復正常啦!

ruby還說他不要上課啦!

看來在家2個月太輕鬆了

所以有點壓力了吧!

要求完美的天蠍

相信會做的很好喔!

加油吧!ruby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