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看我們兩姊弟表演ㄚ

帥弟我今天想要當女生媽咪想到姨婆給姐姐的帽子有頭髮

讓我帶上去我好開心喔

有頭髮可以玩ㄟ我最喜歡了

因為姐姐跟媽咪都是長頭髮人家也很想試試看嘛

媽咪說我這樣娘娘腔

那是什麼東西我聽不懂啦

但我就是很開心叫媽咪給我拍照啦


姐姐很厲害喔

之前都一直在練跳舞ㄚ

我給他偷學起來喔

請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不要笑我喔

(音樂有時不會出現)
 

 
姐姐跳的真好說
我偷學的不好
但我小小年紀應該跳的也很棒吧
 
 
媽咪說要認真跳我都沒有
但人家姐姐很認真喔
難怪可以被選上什麼?我聽不懂?要問媽咪
感謝大家不嫌棄看完記得幫我跟姐姐鼓掌喔
 
 
媽咪的話
 
這是我女兒在學期末時所在學校表演的舞蹈
 
他們班表現的還不錯
 
讓她可以觀摩其他班的表演
 
當然她也可以表演給大家看
 
而且都是ruby跟他同學自己編排的喔
 
之前在家練舞時
 
偶然間我發現我家帥弟竟然會跟著跳
 
其實我這次錄得不是跳最好的一次
 
而是他真的有時不配合
 
大家就將就看吧
 
但就是不能一次上傳成功我只好分成3段請大家一起來看我家
 
ruby跟帥弟的表演吧
 
掌聲很重要喔!!給他們鼓鼓掌喔!!
 
帥弟可愛的模樣讓人真想咬一口ㄚ
 
這時孩子怎看都口愛啦
 
大家一起歡樂一下吧
 
小朋友是最佳消暑的方法吧
 
 
今天是日全食的日子
 
不過我拍不起來沒有阿嬤家明顯
 
但請大家注意看它旁邊角落竟然出現一個小小的月亮形狀ㄟ
 
好奇特唷
 
不管如何都紀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