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暑假跟著寶貝追星去

寒假期間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再答應我家vicky的追星

這次主角是誰................這些小女生眼裡最帥的『羅志祥』

 

我家這帥弟姐姐喜歡誰他也跟人家喜歡

我還真是傷腦筋一次帶兩個真的是瘋了

還好有同學的媽咪一起才可以照顧這些小朋友

免得我又要拍又要顧還真是苦了我

 

 

可想而知背著單眼在這等待是很無止盡的.................累

我什麼都不敢吃不敢喝就怕好位置被占走了

 

 

我一直說我一定是瘋了

終於千呼萬喚的主角遲到了

也好不容易等到了

此刻現場一片的驚叫聲可想而知了

我手中的單眼沒停過

儘管人頭一直檔在我面前還是要突破盡力的拍

當然難免還是會看見手跟頭

所以回家還特別剪裁一下

 

 

因為我家vicky要看我拍的成果

這時間就恨不得自己高人一等可以突破每個人頭

 

 

會答應孩子來看羅志祥或許是在TVBS看見他的專訪

讓我深刻有印象他的努力

他說了一句話

在他的身上只看見堅持比努力可怕

意思就是說沒有當初他自己在演藝的堅持就沒有現在的羅志祥

 

 

一上台魅力無窮

尖叫聲不斷也更清楚知道

這些瘋狂在那裏?

 

 

時代確實在轉變

與其反對孩子追星跟著他來看明星算是自己一種另類的收穫

但說真的我還真不敢再追星了

因為要有相當的耐力與體力

這兩點我不太有具備

 

 

只能說這些孩子體力一定是相當好的才可以有這樣體力等待偶像出現

 

 

老ㄤ那天知道我要帶孩子去追星

問著我家vicky說:你要去看羅志祥唷?看什麼羅志祥

看你家拔拔就好啦~

要什麼簽名你拔拔簽給你就好啦

羅志祥怎有你拔拔帥

真是夠了...........老ㄤ

雖然你也不醜但.....孩子要的跟你想的不一樣好嘛!!!!!

 

 

只能說我ㄤ真的超級好笑

想跟台灣之光羅志祥比實在很好笑

當然以上純粹是老ㄤ愛開孩子玩笑話

 

 

這天原本是下著雨

沒想到搭起的棚子後也沒下了

只能說好幸運更幸運的事

本來大排長龍的簽名隊伍

因為在很多人還沒換海報的關係

主辦單位看見這些小女生手上都已經換好海報了

於是提早讓她們上台簽名

 

 

真的是超順利的

要不然我想等到最後都已經到晚上7.8點了

 

 

vicky還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與羅志祥近距的接觸

他說有跟他握手讓她超開心的

還說他手好香唷

真是....小女生


 

 

這天很順利的完成追星過程

一簽完名我們就去美食街好好補償一下五臟廟

真的快餓扁啦

真不知我這當媽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只有跟她說以後上國中自己去追星

原則就是不可以前一天就在現場等這樣實在有點誇張




 

拿了簽名海報回家滿足的回家了

也或許有同學之間的喜愛

才會有這樣追星一天

真不知道下次我還有勇氣再跟他去追星嗎?

但我想我一定是沒想清楚又瘋了才會答應

正確的追星我不反對不要過度的沉迷這樣的條件我都可以答應

陪她去也是為了她的安全

等到她有天可以自力了才敢讓她自己去畢竟還是安全第一








直到我們離開都已經下午快5點了

人還是多多排到綠園道旁的馬路上了

具接駁車的司機說每次羅志祥來沒有到晚上7.8點是不可能結束的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可以在很快的時間裡拿到簽名

要不這樣排下去我想誰都沒體力

羅志祥魅力果真是最夯的

這也是繼蔡依林之後的追星羅志祥

拜託吼~~專輯不要常出這樣我這當媽可以省點事

我還想留些體力做其他的事呢

不過說真的藝人在電視上看都有放大效果

羅志祥本人還挺瘦的又高......還算帥啦~~

期待未來沒有追星的續集嘿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