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帥弟上幼稚園後

我常跟他提醒在大一點就要自己洗餐袋囉

還好他蠻配合的不過我必須站在他身旁好好督導他

這是我訓練孩子為自己負責的一小部分

vicky到現在都是自己洗的

當然我也會檢查不會讓他們吃著洗碗精的泡泡到肚肚裡




老ㄤ因為工作持續忙碌只休周日一月只有休一次周休

我周六都會帶著孩子找樂子去

這天沒有靈感只想到到附近公園玩就好了

吃完美味的早餐

這天就開始滿足的一天了





鄰近的地方就有3.4個公園

老ㄤ常會跟我開玩笑

我會帶你們出去玩啦

家裡附近公園多多ㄋ





這豪宅是我們一家人夢寐以求的家

可惜跟我們無緣啦

老ㄤ一直說樂透不給我中要不這其中一間就是我們的啦

老ㄤ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這些年我住的地方房價高漲

原因就是交通便利性相當高

值得一提的是再過不久國道四號離我們更方便

光是這一點附近的房價就又漲一成了




當初決定要搬出來也真的是機緣看見了我們現在的大樓

也剛好離921後的五年大樓幾乎沒人敢住

所以我們買房子時是最好的時機

房價是最低的時候

但我們的機能性卻是很高的

這也是當初老ㄤ毅然決然的買下這裡的緣故






轉眼在這裡住也已經過了6年

我們樣樣自己來

雖然很辛苦卻很甘之如飴





我們每年都有期許今年要做什麼事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讓自己的家更茁壯

增加自己家裡的環境可是一年一年的在實現





家像是我們的孩子

在我們夫妻努力下灌溉成長





就如我們兩個孩子一樣

時間的流逝真的是很可怕





我們總是期待著未來想著未來

但是明天未來會如何這點誰都不知道

如果我們都可以預知下一步那麼這世界就太平了





孩子的笑容快樂

家的立足

老ㄤ的健康

都是我最關心的事



我在這裡生下帥弟

開始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從以前的抱怨

到現在的滿足

我是靠這自己的力量走過來的




我一直到現在很感嘆的事

就是我剛搬出來時正好也是阿母發病的時刻

他始終都沒有看見我搬出來之後的生活也記得他常說以後會自己騎著ㄅㄨㄅㄨ來找我

這些話言猶在耳...............

阿母更沒有看見帥弟可愛的樣子




但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家裡打理好

孩子照顧好

我相信阿母一定會看見我過得很好





公園裡的設施很多

這天來的時間剛好沒有人

我們包場

vicky其實很懂事在我認為裡

他很幸福沒有壓力的讀書畢竟我從沒給他壓力

在我自己不是很厲害的學業上

他一直可以保持在自己水準上

我已經很滿足了




對自己要求高也容易小迷糊

太愛看電視這點讓我很受不了

所以假日我喜歡帶他們外出走走免得真的變成電視兒童

在這待上許久

看見孩子們容易滿足的表情

也希望他們未來也可以容易滿足

這樣人生才會快樂





瞧瞧帥弟還是像是小小孩沒長大的樣子

今年就要上大班了

常問說你什麼時候要自己睡啊?

他總說~~大班的時候

我還真有點懷疑



那天晚上跟我逛夜市的帥弟

突然問我說

媽咪:我以後長大去台北住你會怎樣?

我說:不會ㄚ只要你自己可以對自己負責媽咪當然沒關係啊?

帥弟之後又說:那你會擔心我嗎?

我說:會ㄚ~~但你要長大ㄚ

帥弟:那你會來看我嗎?

我說:會啊!

帥弟:.............恩~~我看還是不要好了

我說:為什麼?

帥弟:因為我會想媽咪ㄚ~~



你知道我後來跟帥弟說什麼嗎?

你現在那麼黏媽咪將來還是要獨立的

說不定你不要我哩

帥弟總是貼心的說我最愛媽咪了

這人小鬼大的孩子始終被他的童言童語感到好笑又有趣

就在這裡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周末

雖然很近雖然短暫

卻是最滿足的小幸福

人生夫復何求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幸福

喜歡這樣的感覺可以滿足很久再看見每張相片的同時

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努力滿足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