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母親開始享受母親節的禮遇

這天參加了vicky母親節活動


 

在這學美語也好一段時間了

從小三到現在了vicky難免有時會嘮叨不想上

但我都會鼓勵她讓他持續到現在了

 

 

這天帥弟很不給面子沒睡飽的他始終臉臭臭的

這樣的活動我想都是親子活動多

不知道是孩子在過節還是當媽的在過節

但我感覺參加這樣活動好像孩子都比較快樂ㄟ

 

 

我們開始有校方準備的闖關遊戲

第一關就是我是書法家

上面寫著我愛媽媽

 

 

沒拿過毛筆的vicky可以寫出這樣的字該偷笑啦

 

 

在第二關是一個算是益智遊戲勁技疊杯

由老師先示範一次孩子們再排隊去闖關

vicky還蠻不錯的看似簡單還是需要一點的技巧才可以順利完成


第三關是去年就有的活動蛋糕DIY


 

這次主角是現在最夯的海綿寶寶

不過媽媽我可不喜歡海綿寶寶捏

但在DIY過程帥弟也很想參與

在一旁可悶著呢



 

做好蛋糕之後可以帶回家

算是提早慶祝屬於我的母親節


 

最後一關是奉茶

媔婰的vicky要他說出我愛你好像有點難

尤其是身邊有人對她來說還真有夠害羞


 

簡單的度過一早上

又有魔術氣球幾乎每個孩子都有獎

 

 

在園方細心安排下

這次的活動順利完成

也讓我們度過一個親子母親節

這樣記錄一下母親節的活動感覺也不錯


vicky的貼心懂事常讓我感到想起來是窩心的

孩子都有他的優缺點我相信她是個有心的孩子

只是常常會粗心也會少一根筋的說出不好聽的話

天下父母心縱使常會讓她氣到不行

但總能釋懷也會告訴他對跟錯

媽媽在生氣什麼

跟孩子的相處點滴我想回想起來甜蜜多過於傷心

我還是依然最愛你們這兩個寶的媽

帥弟的搞笑功力還是最有創意

我只能說這小子完全是看心情在臉上的孩子

孩子們的喜怒哀樂完全是媽媽心裡的一塊肉

只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今年我當然會收到孩子的禮物

讓我這個母親節更為窩心也多了甜蜜



vicky買了兩個snoopy給我

我笑著跟她說謝謝你還記得媽媽喜歡snoopy

這樣的禮物很童心讓我很意外卻也好開心

至少他很有心去買了snoopy送我

對我來說很久沒買snoopy的我算是給我一個很童心的母親節




帥弟的禮物當然由幼稚園幫忙準備

帥弟早在幾天前就直跟我說

媽咪我要給你驚喜唷

我說你現在說就不是驚喜啦







還畫了卡片給我

帥弟一一解釋圖畫上的我

有耳環有睫毛有....

只能說我的小寶貝真是好可愛又很好笑

但第一次收到帥弟給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好開心捏







每年的母親節

我總是有點離愁

或許還是有點懷念阿母

很惆悵但也感到一絲的遺憾

總是感覺身邊有媽媽真好

不論如何還是會想念一下母親

當然也要祝自己母親節快樂

祝福天下母親  母親節永遠快樂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