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上菜

老ㄤ只要一句話,我一定義不容辭做到唷!

沒辦法他是我的衣食父母啊沒有啦!做老某的不就是這樣嗎?

那天跟我說好久沒吃老某滷的豬腳ㄟ!我說:好啦!在買唷~

只要老ㄤ每次想說要吃啥,我一定都會買回來煮給他吃,他最有口福了~

昨天老ㄤ表現不錯?不要想歪囉~是沒應酬啦!給他加菜

有看到滷蛋嗎?最讓美麗人生念念不忘的滷蛋啦!吃過的人都說讚唷~

沒啥小撇步,只是我之前會用電鍋煮蛋,可以變成糖心蛋,但我電鍋壞了後,都是用爐子煮但我不會煮很熟,讓他悶一下在取鍋就好啦!所以滷蛋就很嫩粉好吃唷~

簡單晚餐,可以飽足一家人的胃是我最開心的啦!

 

豬腳要滷也沒啥撇步,只要把豬腳燙過或炒過,都看個人喜好喔!最重要就是滷包啦!

所以有問題發出提問或有更有建議跟我說唷~

作法~

1.把豬腳燙過,放入鍋中加入蒜頭、薑片,滷包、醬油、烏醋、米酒、水蓋過肉!

2.等大火後在把轉成中小火悶煮1小時然後在加冰糖在等一下就ok啦!

3.記得看筷子串過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