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拉國有在添一樁愉快的相見歡囉

連續2個禮拜跟格友見面真是拍謝

只是阿嬤真的很熱情的邀約下

我們今天很愉快的結束相見歡

 

今天我先上菜一下

也是乾燒烤雞腿肉

乾燒機腿肉的作法

先準備醬料:醬油+糖+五香粉+沙茶

把雞腿去骨再把醬料往雞腿肉上均勻末上醃一下

再入油鍋乾燒烤翻面

一下子香噴噴的雞腿肉就上場啦

 

回家後看到大女孩的烤肉聊天室都快被她笑翻了

真是有夠口愛的啦

 

那天老ㄤ拿米粉回家

好久沒炒米粉了

當然就給她炒炒來吃阿

炒米粉有我的小撇步

通常我都是先把米粉泡軟、再燙一下加香油

這樣米粉不容易黏在一起

當然燙一下起鍋記得蓋上鍋蓋悶一下

等把所有材料炒熟

再加入米粉就可以了

作法大約是

油+油蔥酥+乾蝦爆香+肉絲+醬油+高湯+米粉+韮菜即可上菜

我另外有加香菇、木耳

材料就依自己喜愛


這次ㄚ妹沒有要當第一名啦!

明天有事要出門

所以不在家

今天老ㄤ很有心得喔!

明天會是誰先po相見歡

我也不知道喔

祝福大家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