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從那裡開始

從一碗飯跟愛心開始

我的料理不是頂級

但看一家人吃的滿足是最快樂的事

控肉飯是我ㄤ最愛吃的

老ㄤ喜歡我滷肉他總說好吃

他也說我煮的一定有他的水準

絲瓜很簡單的一道菜

我會加上枸杞因為很甘甜美味

作法:油+薑絲+絲瓜+水(高湯)下去滾煮到絲瓜爛在加入蛤仔等他開完再加入枸杞就可上菜

豆豉蚵仔也是我愛吃的

這次我特地加上joci家的豆瓣醬

我跟大家說真是超讚

我好愛這豆瓣醬

因為不辣又很甘很好吃煮起來更是沒話說

作法:油+蒜頭爆香+豆辦醬+豆腐+蚵仔下去伴炒+米酒+烏醋+少許糖+雞粉起鍋加蔥

不用炒太久蚵仔會炒太熟

麻油腰子是我補我自己吃的

但大家都愛吃簡單實在的補身就要靠自己

這道菜我會加上小黃瓜也是阿母教的

我都加上薑片再加上小黃瓜再加上腰子這樣一起入口

那滋味很讚的

作法:麻油+燙好的腰子+米酒+少許水+小黃瓜起鍋前在枸杞

joci有天跟我提起怎燉馬鈴薯肉

我很好奇問了一下

老師講個大概我就給他試試看

簡單又好吃

不過我是用雞肉燉

效果也是好吃

老ㄤ不吃咖哩所以我只好這樣燉雞肉

作法:把材料都加下去滾煮要加點蔥段(雞肉我有先炒過)加點醬油

材料有洋蔥+馬鈴薯+雞肉

反正你愛吃什麼就加進去可以加香菇也可很簡單又美味

我就加了花葉菜就這樣簡單一餐

全家人快樂無比享用著

以上這些菜不是一天吃到的是我累績發文的

所以大家不要嚇到ㄚ

妹的料理都是可能不是最高級

但我想一家人在一起吃飯那種快樂與幸福

自己很了解

飯桌上閒話家常那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當然我希望我家老ㄤ看在這些美味佳餚份上

酒少喝點回家吃晚飯

喝酒傷身又傷財

人家說的

爸爸早點回家吃晚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