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身體就不好,最近又常常胃口不好,姊姊的婆婆也因為自己身體不適去做了檢查,一切正常!

姊的婆可能是受媽的影響,覺得自己生的病不正常,到處檢查,搞的大家心情都被他婆影響!所以姐跟他婆說:如果像阿妹這樣怎麼辦?一天到晚再吃藥,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那他不就更痛苦,重點這樣跟他婆說就是要他放寬心!不要胡思亂想何況檢查出來一切正常阿!

是的!我聽過媽媽跟我說過我小時候,我是個早產兒,媽當時懷我很辛苦一天沒安胎就不舒服,原先媽每天都去安胎,但媽在做生意有時太忙沒去安,我就不安分的跑出來,大概是不足月就出生了,我也忘了媽跟我說我是幾個月就出生了。剛開始幾天我都很正常,但過了一個星期突然臉色變黑,心跳不穩,媽於是帶我到處跑醫院,奇怪的是找不出病因,但唯一的是看過的醫生都說我有心臟病?但偏偏檢查出來又都沒有?後來媽已為我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就停了餵我喝母奶,但還是沒改善我的情況,瘦瘦黑黑的,當時每個人都跟我媽說,我沒用了啦!要我媽放棄我,但母愛的偉大就是這樣發酵的,媽到處問哪有好的醫生就找,到最後還跑去求神問卜,最後連神壇都說我有心臟病,但把脈又說沒有?後來還說我要讓人家養,這樣我就能活,當時媽還真的要試試,但誰要我這樣的孩子阿!大家看了就怕阿!最後連我ㄚ公,阿嬤都叫我媽放水流~~好慘喔!後來我長大,曾經不敢收我做女兒的,看到我卻說可以做他的乾女兒嗎?但媽就說當時給妳,你就不要,現在沒有了啦!

最後聽說是找到一家豐原的廟,收做乾女兒,並開了處簽自己去拿藥,而且一次就要3千~5千都元耶!在當時那個年代,真的是很貴!所以媽以前都說我從小到大吃得藥錢都比我高囉!所以要娶我的人一定要把錢疊的跟我ㄧ樣高才能娶走!

從小就不胖的我,只要人家流行什麼病,我ㄧ定都有份,而且都是很嚴重要比人家還要多天才會好的那種?媽真的是累壞囉!國中時我就常常吐,常常胃痛,媽也帶我去檢查一樣沒事?所以媽總是聽我說那痛,後來也懶的帶我去看了,因為只是我體質不好,能怎麼辦呢?

後來高中讀夜校,做的工作有的是夜班的下了課直接上班,但反而那時都還好!最後再去做服務業都要站著,最後年紀輕輕就軟骨壓神經,還常骨盆腔發炎?而且我都還沒結婚就這樣,厚!當時真是嚇壞自己了!決定辭掉工作好好養身體!但好像也沒比較好!

結婚前媽要我好好保重身體,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在生病,但說真的又不是我能控制的!然而又經過生產過程大量出血~血崩急救命都是撿回來的,調養好一段時間,又是媽做月子的,媽當時多怕我養不好ㄚ!過了幾年又雪上加霜子宮外孕又差點沒命,這下好了,『整組害了啦』雖然我再生了兒子月子坐的還不錯,但我身體一直就是這樣能多好,真的很有限?曾經為了自己身體改了名字?問過神明?看過醫生?但始終沒答案?唯一有過答案的是神明說的,我本來就是【爛底】的!真傷人?但也是事實!

所以身體不適我就去看醫生不拖,雖然吃藥吃了許多,也不見自己有比較好!但我能經過生命交關3 次的人又有什麼所求呢?就是自己這樣,我更珍惜每一刻,因為在我生命過程中有太多的奇蹟與我擦身而過,我當然希望上天會繼續眷顧我,保佑我!讓我可以跟我愛的家人一輩子,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