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常看到畢業生,也看到新聞上更有人因為要慶祝畢業而到溪裡玩水,結果喪失生命!

真是得不償失,能說什麼呢?

其實當時不論是國中跟高中畢業,我們也都有自己的慶祝方式。

記得當時都在期待同學之間的禮物,不管是鮮花也好,禮物也罷,大家都是為了畢業!

國中時,收到的花還不少,不管是同學或學妹都是送花為多!

高中時,老ㄤ還真好笑,說好要送花給我,他是說他有在校門口等我,但我想他沒有吧!

最後還送到我工作的地方ㄟ!總說一句就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有心意最重要啦!

高中時因為讀夜校關係,我們都有迎新晚會或畢業晚會,我也都有跟同學上台表演唱歌!

總是給自己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不知是暖化的關係嗎?總覺得鳳凰花比以前開的早,然而在學生要畢業時鳳凰花好像也凋謝不少。

現在看著自己的孩子從幼稚園畢業,我連自己孩子畢業都哭了呢?

只因自己太容易在那種氣氛下感動了!大家都還問我哭啥ㄚ?

還說終於不用付學費了才哭的!

轉眼間我離畢業生也一段時間了,歲月總是不等人的,漸漸的青春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現在我女兒又要升2年級了,想想當初她剛上一年級時稚氣的模樣,現在越來越小大人了。

 

當鳳凰花開時,讓人懷念不少以前的過往,但在回頭想想,老了喔!

年紀也不小了喔!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