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女兒,幼稚園畢業時拍的!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幸褔?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但是從我搬出來開始,才算是我真正幸褔吧~

和我ㄤ認識也有16年了吧!   我們兩個常會說:怎麼可以跟一個人在一起那麼久啊!

 

其實我脾氣不好,急性子.偏偏ㄤ又是慢郎中的人~什麼都是慢~慢~慢~

所以我常會忍不住發起脾氣

我也常常想要忍下來,但好像很難?

可是總是有一個好ㄤ,使終有辦法逗我笑~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容忍我.

常有人說:ㄤ的臉長的好像脾氣不好的樣子喔!

其實他是''面惡心善''吧!

他真的超好的~

對我們這個家,真是很有心.

對孩子的教育,常是我扮黑臉,  他扮好人啊!

 

我大女兒呢?

很懂事,很乖,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大小姐脾氣~

她上小1了,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

有時我也是常對她發脾氣!

因為她也遺傳到我ㄤ的,慢~慢~慢~

所以我還是會,氣~氣~氣~

 

我那兒子呢?

唉~~~~~~~!

皮ㄚ~~~

他雖然人見人愛,人緣超好~

可是他好像遺傳到我的脾氣不好耶!

你超有個性,有時真''番''

ㄤ都說:沒辦法,像到媽媽啊!

常讓我們好氣又好笑呢!><`

 

其實我真的很幸褔!

有一個處處讓我的ㄤ~

有一個懂事的女兒~

還有一個超活潑的兒子~

就算生活,比別人不富裕~

但我的家庭是溫暖的~

是幸褔的~

總之,別看我''恰恰''喔!

我也是有很多優點喔!

要不我ㄤ也不會那麼愛我ㄚ!

我也很知足了!

有他們真的真的很好~

 

我女兒看我在寫這文章時>

問我的優點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嘻~嘻~嘻~

我只能說:

家裡的事<沒有100分.也有及格吧!

我只知道!

這個家,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尤其事我''ㄤ''

他真的對我百般包容`

是個好老公<好爸爸,更是個負責任的人~

沒有他的努力~

我們就沒有安定的家~

老公~謝謝你~

辛苦你了~

 

我只能說:每個家庭都有酸,甜,苦,辣.

我們能彼此互信,互諒,互愛.

就能走過每個難關~

我也清楚自己的個性,不好又愛鑽牛角尖.

常搞的ㄤ也會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我又情緒化!

這樣說起來好像我都沒優點耶!

真是傷腦筋囉!

我想我的好,也不好自己說吧!

總之ㄚ!

我是個幸運的人!

讓我遇上他~我的老公~

 blog.yam.com/1979/0fbc5d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