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阿勃勒下

感受一下黃金雨的飄落

徐徐風吹來

感覺很輕盈



沒想到我開格1年多了

可以認識那麼多好朋友

又可以開闊不一樣人生旅程

 

 

看見阿勃勒就知道又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回首一下你做了什麼

也應該說98年過一半了

你做了什麼看見什麼

看見我的快樂

看見我的生命

展開不一樣人生觀

 


 

滿地的阿勃勒

滿心的黃金雨

飄落下來的阿勃勒像極了黃金雨

走在街道上感覺快樂無比

在家附近也能享受到阿勃勒的美感

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期待花開結果

期待花開展放


當結成長長的果實

就像部落一樣

慢慢有的成果

不管多久只要好好去把握經營

我想都會走過這段路

一步一腳印

都是最好的紀錄

 



 

時間會流過很多的過程

生命過程就在自己經營下

 


沒有所謂的成功者

只有認真

只有真切

成功都是自己去創造的


 

天地萬物間

可以造就很多不可能

我不是強者

但我可以營造出自己最快樂的一面


 

幸福的定義

掌控在自己手中

你想要什麼他就是你的幸福

 

 

生命中的寶貝

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這裡紀錄我們全家人所有的回憶

把這裡當做出口

一個屬於自己的出口

 

(以下兩張下照片請注意我家老ㄤ真可愛˙很可愛的姿勢)

超配合我家RUBY的要求

 

昨晚已經突破20萬人次

但因為在這想做個紀錄

今天來個20萬人次搶百活動熱鬧一下

讓大家分享在這愛的力量的喜悅

讓大家都跟我ㄧ樣

期待有更多的20萬˙30萬

讓我們長長久久下去

回應100就有小禮物喔

共襄盛舉吧

開跑囉

恭喜寶妹100回應得主

給他大大的破20萬禮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