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2009

12/19結婚10周年

 

一個男人陪我走過10個年頭

這一路來從交往7年到結婚10年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歷程

夫妻就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能知道彼此的心

 

 

他~伴隨著我很多過去與未來

他~陪我度過許多歡笑與悲傷

 


 

我想這份心只有我感受最深最清楚

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當然我們也有風波也有爭執

但他始終讓著我

 

 

我常說家裡是我在出聲的

當老ㄤ想保護我有聲音時

我就會尊重他

這就是互相

 

 

他也常開著玩笑說~我什麼長都沒當過

只當過戶長ㄟ

給我尊重點

我有個很搞笑的老ㄤ

每天陪我度過最美好的日子


 

與其說我陪他

倒不如說他陪我走過更多

在我生命裡我所遇上的總比他多

當然我所要的安慰也是來自於他~老ㄤ

 

 

今年的景氣風暴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看看這陣子的我臉色極佳不好

反而是他陪我走過

我相信他的壓力不亞於我

但是他卻樂觀的在教我如何面對

 

 

 

總是帶我們走過許多足跡

要陪伴我們的不止這些

還有更多的未來與希望


 

期盼的走過更多的10周年

我也更期盼我的身體可以陪你走到老

我喜歡到老都可以讓你這樣載著我到處遨遊

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一起走過更多的將來

 

 

當我在整理這些點滴時

心中的感受也只有自己最懂



女人所求就是幸福

但幸福看起來很簡單要得到卻是不容易

可是我相信有著共同的心互相用心經營

有著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懂的滿足與感恩

我想這份幸福會一直持續的



 

當然我的歡笑也希望可以永遠帶給我家人

與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西方把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雅稱為「錫婚」。「錫」是一種質地較軟的稀有金屬,儘管它的價值不比金、銀,但具有不錯的可塑性,除此,它也有殺菌、不易氧化等的功能。「錫」雖然不若紙張(一年是紙婚)一撕就破;也不若木頭(五年是木婚)燒了便毀,但倘若不善加保養,幾經碰撞、或者高溫加熱,還是會損壞的。

 
    相反地,一只漂亮的「錫」器,奪人眼目,想必背後一定有專人常常擦拭與洗滌。至於一只高純度的「錫器」,不但能用來貯藏茶葉與藥材,也絕對是盛酒和插花的首選,除此,它還是饋贈親友、個人收藏的最愛。那麼一場錫婚呢?在經過紙婚與木婚之後,好不容易終於具有了金屬的品質,卻是最脆弱的,因為只要一點怒火便能輕易熔掉它,面對如此本質的婚姻,我們怎能大意!

既然是錫婚

我更加感覺我們要心心相『錫』

錫婚要更珍惜

 

後記:我的北投重溫蜜月行

記憶卡確實沒救了

我心情其實很不好...雖然說在台灣隨時都可以去

但面對我這10周年記錄全沒了

這意義對我來說是多重要

但既然都已經是事實了我也只能接受

當我知道不能救枯坐在電腦前懊惱

老ㄤ說近近的啦!!我再帶你去就好了

相片沒了但記憶在我們腦海裡

這份10周年就當我給他存在我們的記憶裡

最美的10周年回憶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