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個父親節

在這10年歲月中每天陪我度過的老ㄤ

這10年頭讓你無後顧之憂為我們打拼著

你總說把家裡顧好

就是你最大的福氣

你總說我身體顧好

就是你最大的安心

我更想對你說

你把身體顧好才是我們一家人最大的財富與福氣

我知道你不善於說甜言蜜語

我也習慣了

你總說愛不需要常說出口在你心裡

我也知道一家人對你來說的重要性

搬出來自己生活也6年多的時間

這6年經過了不少的起起伏伏

這一路來我們一起走過

生活打拼一定是要靠自己

這樣的收穫才是自己所得來的

這些日子深深感覺到家人的重要

沒有什麼比家人更為值得去珍惜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

對自己最好

所以我自私的擁有家人對我的好

這就是共同去創造無限的未來

父親節到了

每年總問你說要請你吃啥好料的ㄚ

你總說"青菜"啦

你都說母親最偉大我有吃好就好

其實。。。還不是全家人一起吃

所以我們每年都是一起過一起分享的

未來的日子裡

我希望天天都是你的幸運日

讓你願望趕緊實現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讓我們過好日子

但老ㄤ說真的我很滿足了

擁有你跟孩子們

在我們自己愛的小窩裡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過日子比好日子更為重要

謝謝你這幾年來對婚姻對孩子的付出

我都看在眼裡

你總是我的開心果是我的解憂藥

有你真的很好很幸福

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一家人的牽繫

生命他很脆弱

一不小心就會碰碎他

我希望更小心翼翼的去保護著一家人

擁有更多的未來

老ㄤ

父親節快樂唷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都快樂

我想你跟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辛苦你了

 

 

 

 

夫妻不就是互相去扶持

夫妻不就是有難去同當

父親就是一種責任

父親就是一個依靠

老ㄤ父親是很重要的港口

你就是我跟孩子們最需要的港口依靠所在地

天天年輕天天開心喔

也祝福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唷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