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真奇妙

人的緣份是從何而來呢?

有人說上輩子就註定好了

那我跟美麗呢?

在這網海茫茫中可以認識其他格友也是一種特別的情份

我想這是我當初想不到的吧!

昨晚我跟美麗人生聊天沒想到我們竟離的如此的近

於是相遇今天來賞茶喝

跟美麗認識那可要話說重頭了

在有次我朋友建議我去酒桶山可以去高巢生活

說那更好玩,於是我上網收尋

沒想到我打開了美麗人生的部落格

就這樣第一次踏進了她**高山築巢學生活 也開始對這部落格產生好奇

只是當時我看完高巢兩篇後,來到高巢生活後

我決定好好認識這美麗人生

就這樣剛開始我只是默默的看完

但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她似乎離我不遠處,於是我留下回應

但過沒幾天,卻看見她發表一篇*美麗短暫告別了

啥米?才剛開始要訂閱妳就要告別?

啊!是怎樣?

於是我又留下回應,沒想到美麗第一次回應給我是寫

美麗人生2008/07/06 23:49 回應

謝謝妳加入美麗人生

短暫休息後我會回來看妳滴

妳一定要幸福喔

 

於是我看到後我知道有天可以在看到她寫的文章

因為她寫的文章值得學習文筆很棒

我就開始慢慢欣賞她所寫的文章,也慢慢了解開始回應她

終於千乎萬喚使出來啦!

美麗人生終於回來了,而且我發現她的部落格〝搶搶滾〞ㄟ

每天都有人要她趕快回到這部落格裡

可見她的迷人之處

但後來她又不見一個禮拜?真是神祕人ㄟ

不過真巧,昨天跟她聊著聊著

都已經12點多了,沒想到我們離的如此相近

於是決定來我家摸灰

我也很爽快答應了,我沒多想

結果我失眠了好像要會情人一樣喔!

真好笑ㄟ!

一早起床我把水果切好,茶也泡好冰著

因為怕說等下我帶的北比不乖沒時間準備了

在上午我接到美麗電話了,她大概跟我說了時間

嗯!中午時分

我們一見如故,這是我對美麗的感覺

剛好我今天有煮陽春麵,於是美麗也不嫌棄的把我煮的麵吃光光

真是賞臉喔!

 

很開心見到本人呀!跟部落格上真是一樣

只是覺得她好高,因為我不高

短短的1半小時相談甚歡,也發現我們有點類似的性格

網海真奇妙,可以把人的緣份這樣鎖在一起

其實老ㄤ今早起床,我跟他說了此事,老ㄤ說真的喔!

我老某真是厲害

其實有很多人大多覺得網路是個可怕又危險的地方

當然我們也知道這樣虛擬的空間真是有他得危險

但也不知為甚麼?我沒有戒心

或許我也看人吧!可不是大家都好吧!

因為美麗她也可是真誠的來到我家ㄟ

我想要怕的應該是她吧!

 

 

我家ruby說:媽媽真的嗎?那阿姨真的要來嗎?

小孩就是天真,因為她們總覺得怎麼可能可以見到人?

她也很含蓄的跟美麗拍照

我們留下這短短的3張相片

應該拍個寫真集喔!

美麗很上相喔!我覺得她拍起來就是漂亮,特別是那梨窩

連我家那個小弟弟都很喜歡,但他堅持不拍

〝愛吃假仙〞


 

從一開始建構部落格只是單純得當做發洩管道

沒想到我們可以這樣的方式相見

或許這是一種緣份

至少我覺得美麗她一點都不做作,可以這樣相信我

我也很開心喔!

或許我喜歡交朋友,所以我ㄤ總說,我的朋友真不少

當然我們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力

在這網海虛擬世界裡,我怕人人,說不定人人也怕我呀!

但至少今天美麗不怕我蔥妹恭喜樣

感謝認識你這新朋友,期待下次摸灰來賞茶唷!

也謝謝妳的不嫌棄,把麵通通吃光光,但就在美麗走後

我兒子把水果端出來,我才想起一早切好的水果美麗沒吃到

好吧!期待下次喔!美麗拉拉

感恩喔!

就是這碗麵唷!古早陽春麵~

只是這是我ㄤ的,美麗吃的沒那麼多啦!

這是我晚上老ㄤ吃的麵拍下來的喔!

希望有征服到美麗的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