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昨天到家裡附近辦公,順道來我家送我家兩個寶貝禮物

真是功夫,因為上次拉拉打電話來

想不到我家ruby認的拉拉的聲音

讓拉拉一直說她好棒,一定要送他禮物

拉拉帶來兩個錢鼠DIY的燈籠

做的可樂的呢?

感謝拉拉阿!

 


 

可是我兒子可氣的哩

因為他好像有點怕老鼠

看他動呀動一直哭

最後又因拉拉送給我家ruby另個kitty的珠寶盒

我兒子好像粉識貨喔!

一直跟他姐姐搶,最後看到的就是這副表情

不過忘的也快,一會兒就把燈龍拿了起來玩啦

 

就是這珠寶盒讓她姊弟分歧的啦

拉拉下次記得帶兩個來嘿!

別讓我頭痛啦


感謝拉拉呀!

住的近又見過一次了

感覺就想鄰家的朋友一樣

沒有擁抱

只有熟悉

沒有距離

只有開心

這樣更知得之不易

拉拉今天要跟酷拉拉

一起享用水餃

好吃記得大聲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