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

心情好

 

一早起床開我家信箱

讓我看見又是傳遞幸福

重點是?她是誰?

一開信封看見的是我最愛的snoopy!

一猜就知道是snoopy啦!!

實在很難讓人想像?

接下來我又會收到什麼驚喜?

跟snoopy認識不久也應該說我認識拉拉們都不久

但我曾經跟joci說過我完全忘記我才認識大家幾個月而已

因為每天都在線上

因為每天都在交流

那種認識與熟悉

一點都不陌生

snoopy的愛好者錯過與joci在京都相遇

無法見到真正的snoopy的愛好者真面目

這是我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因為我們都以為這次老師可以帶回真正的snoopy的愛好者

但是snoopy的愛好者同樣也帶回楓葉祝福傳遞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

能有這樣的部落情緣

這是得知不易的

讓我不得不大聲說

謝謝大家的愛戴與支持

更重要的是

大家都很用心在這區塊裡面

讓我能更用心

snoopy謝謝你一早就又讓我溫暖上心頭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喜愛snoopy

所以也因為snoopy展續了我跟snoopy的緣份

 

 

溫暖上心頭的延續

還有所有拉拉們裡住的最近的拉拉

我們現在可真是每天熱線

都已經是跟鄰居沒兩樣

當然他收到我的ㄚ妹愛の料理留言板是最多的

酷拉拉說要他來我家住?好好學習料理!

恩!是可以啦!但要收費喔!

拉拉昨天來時也帶給我很出名的三明治

但我根本來不及拍我家老ㄤ跟ruby吃光光囉

只好po上上次尋楓的漏網鏡頭囉

酷拉拉掌鏡永遠都把美麗拍的美美的

你看酷寶貝都在旁想不開囉

 

 


 

夫妻之間的默契

就是認真掌鏡心中的愛人

有著凝視著對方的情愫

 


 

酷拉拉與我家老ㄤ也似乎很有話聊

我也很慶幸老ㄤ可以這樣隨心所欲認識其他朋友

這也是我在部落中得到的一個最重要的友誼

畢竟老ㄤ不像我外向

這樣可以讓他放開心胸讓我也很開心

 




友誼的延續

都是緣份的產生

人跟人之間

原本就有說不盡的人生

更有說不盡的驚喜

誰都無法預知

當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樣的部落情緣

都是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連續2天的溫暖

讓人幸福滿滿友誼滿滿

我看文可要一直塞下去囉!

假期要到了

祝福大家假日愉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