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我想可以收獲到的不止是心靈上的調適

當然還有多人格海分享

這些點滴讓人感動在心

其實很多東西不是在他的價值與貴重

而是在人的心意

這些讓我備感窩心

candy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寶妹一趟北部之旅幫我帶回滿心祝福

很多時候因為有了

『偶然』所產生的『必然』

因為偶然我踏進部落格必然認識大家

這就是我的過程

一段為自己畫下生命不一樣的符號

寶妹˙酷媽咪感謝你們

生日陸續讓大家發現

我所收到祝福讓我很感動

簡單的文字

簡單的卡片

都是字字用心字字感動

小不點的真心誠意我也感動收到


當生命裡出現危機或者有挫折時

就是在考驗我們的人生

言語力量跟念力能量所產生出來就是無比的希望

我感謝身邊每個人

我ㄧ直在尋找更多的夢想讓我們轉念

心轉念就轉

心存感念    夢想無限

感謝老師跟心昀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大鵬灣的祝福我感動無比

 

 

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真言在此所有當下都要把握

因為我不知未來會如何

有人說過當想跟怎樣的人在一起時

你就會遇上怎樣的人

因為快樂所以快樂

當然要跟快樂的人在一起

因為想幸福當然會遇上幸福之人



麻吉給我的精油線瓶此刻我家是充滿精油香味

讓我每天沉醉在薰衣草之中

感覺特別舒服

像是友誼佔滿我家每個角落一樣般的美好

 

累績是人生的功課

責任是人生的態度

堅持是把持的力量

一切都希望愛的力量可以帶給我自己更多無比的力量支持下去

不過在何時何地都能好好看著我的未來更開闊

當不快樂時請讓那份力量轉開

把快樂帶給自己讓那份快樂走進來

我想每天都可以很快樂去迎接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心在心頭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