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上精選

還真是端午賀禮

果真被很多人都說中了

今天一定會連莊

 

 

美食當前是昨天的精選

 

 

今天上的精選

還挺喜歡的

是我家最佳的麻豆~帥弟

 

 

陪你一起想

是阿虎給的稱號

 

 

 

 

還有今年的中興新村的雨荷

還真感謝老ㄤ

總是出其不意的想法

讓我有了更多的收穫

上次精選是柿餅也是老ㄤ偶然帶我去的

這次的荷花依然是老ㄤ挑的時間

看來老ㄤ是我的精選福星唷


 

下雨過後的雨荷

格外美麗增添許多不一樣的雨荷風貌


 

還是做記錄讓自己點點滴滴再添一筆

做你想做的夢,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和你喜歡的人一起,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喜歡你喜歡的人,好好記錄下來走向屬於自己的世界 因為有愛的存在,才有力量去寫下自己的回憶


依然是我最大的主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