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去內灣後,就一直想去看油桐花!正在考慮要去那看呢?我朋友〈愛妻〉去了三義,於是跟老ㄤ說很近耶,考慮一下帶我去吧!去年因為也想看油桐

花去了《西湖渡假村,》結果很失望油桐花早被梅雨季打到沒了,所以我ㄤ早

沒興趣囉!剛好我朋友去,趕緊請ㄤ帶我去看,要不再來又是梅雨季,我可不

希望又沒啦!終於說服了老ㄤ,YA!於是出發到三義去囉!當然也跟我們鄰

居一起出遊。一像愛照相的我,拍了很多相片,跟大家分享喔!因為拍了很多把它縮成幾小張,所以認真欣賞囉!

☀☈來三義無數次了,來這木雕村真的沒幾次,也不知這有油桐花,要不是我朋友來過,還真不知原來裡面有那麼豐富的一面呢?

☀☈這家客家豆乾,聽說很有名,買來吃吃,果然不錯喔!

☀☈沒想到人那麼多ㄚ!更讓我充滿期待呢?

☀☈這就是四月雪小徑,我們將到裡面一探究竟喔!

☀☈享受一下這森林般的感覺也不賴喔!不過我ㄤ很辛苦耶,抱著我家兒子爬山,滿頭大汗 最後到一半他放棄了。就剩下我跟鄰居繼續囉~裡面充滿芬多精的感覺,蠻美的喔!

☀☈這是另個通往慈濟茶園的步道。有看到它側邊的木雕看板吧!......

 

☀☈我特地拍了幾張喔!



▲△這上面的看板寫得真好!

 

 

☀☈再這四月小徑裡,充滿油桐花的蹤影,在步道上的並不多,也可能被撿光光了,但我們還是很認真撿了許多喔!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



☀☈風吹落下來的油桐花,真是更增添了這四月雪的感覺!只有個字~水

☀☈原來油桐花盛開時的美觀是如此令人振奮與喜悅,對我愛花的程度吧!

對我ㄤ來說,沒感覺,但很感謝他願意帶我來看我期待已久的油桐花!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我們對油桐花的旅程。

因為來的陸上鄰居開錯路時,發現有個地方,那的油桐花與我們更接近,所以我們決定去做~~採花大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