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下午老ㄤ說我們也來騎鐵馬,因為家裡附近有一段自行車道,剛好為了女兒,於是我ㄤ也給他『瞧』下去囉!跟鄰居借了鐵馬展開我們鐵馬行唷!



↘我騎著親子車載我兒子真辛苦阿!可把我累壞了,還好老ㄤ有跟我交手一段路,要不回來就累

 

↘我們真的騎了好一段路,因為這個路段是從大里到太平所以我們很認真的騎到太平的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很特別,既然有5~6台的卡拉ok在『車拼』都不知在聽誰的。

 

↘裡面還蠻大的,很適合一家同樂的好地方!

 

        聽說這公園還有一個名號叫垃圾公園 ,因為他是當初921地震時所存放一些土磚的地方,後來推積而成的,然後把它改成公園。              


↘騎累了,來個冰冰的叭噗!

☀連續下了幾天的梅雨,好不容易今天天氣好轉,老ㄤ怕熱故意選擇下午4、5點時間開始騎,回到家都7點了,不過對我這種再多熱的天,做多少運動,還是不太流汗的人來說,真的是沒差,但我覺得這樣運動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女兒也說騎的真遠,她都快累壞了!

最近出門到處都看的到很多都是騎單車的,所以現在出門,重型機車算什麼?鐵馬正盛行ㄚ~而且都是很好的單車呢?

我們只是一般的鐵馬,這樣也能運動到喔!但說真的比較好的有差啦!至少屁股比較不會痛。

老ㄤ邊騎就邊說,我們也來去看鐵馬好了! 我說就算你有錢還不見得買的到呢?因為最近真的很缺貨。光是買我女兒的鐵馬就沒貨的到處都是,選擇多家,何況是大人騎的!

所以ㄚ!聽聽就好。就先這樣騎就好了啦!等有能力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