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附近有的神雅潭自行車道

早就答應過ruby說要帶她去騎看看,ruby的運動細胞真不好

上次去騎我家附近的自行車道就哇哇叫

今天特別在帶她來挑戰一下神雅潭囉!結果是~一樣哇哇叫

我們還特別帶她自己的車,因為怕她騎別人的不習慣

還特別約姊姊和小孩一起去

天氣不錯,因為距離黃昏時刻,所以我們感覺很舒服

沒有太陽的直視照耀

更顯得得意洋洋

享受在著微風中的吹拂

 

我覺得神雅潭最特別得設計就是這

波浪車道

很好玩喔!小孩都很喜歡騎ㄟ~

本來我女兒也不敢,在看姊的孩子騎後也給他騎上去囉!

老ㄤ也來湊一腳

 

早些年來時,神雅潭都還沒做這些橋,現在多了橋安全多了

畢竟過馬路實在不安全

當然多了橋面更有挑戰性

 

一路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花引起我的注意

唯一讓我注意到的是這花

但我不知她叫什麼?

joci說他是艷紫荊

 

還有這?

更不知啰!

說我是景觀科畢業的會被人家笑喔!

拍謝啦!都還老師了

joci說火焰木

 

這一路上充滿

稻田的味道

伴隨著禪叫聲

草蚊打滿臉

回到童年時光

騎在田中路上的感覺

 

路邊的鴨子裝飾

可以留下休息之處

來點輕鬆一下吧

ruby快不行啦!

拍拍照充電一下

 

神雅潭是很長的喔!

要騎完它不容易,真佩服那些單車友

或許時間上不云許,來的比較晚

但也不賴,不用滿身大汗

 

看看我們騎到第2個橋時已經快黃昏了

但也更増添幾分浪漫喔!

 

 

 

加油!

還沒看到終點ㄟ!

就已經要看到夕陽了,那不就也提醒我們該回頭囉!

 

果真回程時已經是有燈光照影啦!

夠浪漫吧!

剛剛還一推車友,怎麼一下都沒啦!

好像只剩我們ㄟ


 

 

隨興單車到神潭,綠陰陪伴好清涼

雖到黃昏以結束,讓我更要把握好時光

一路車友真是多,大家響應騎單車

減碳方法有許多,今天我也來實施

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雖沒到終點,卻也給自己最佳回憶

不常運動的我,更期待下次鐵馬行

雖以軟腳了,就表示自己努力不夠多

加油吧!

結束今天短暫鐵馬行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戰喔!

我不是優秀車友,更沒有好的單車

但我有個想讓一家大小擁有親子的好時刻

想來一下神雅潭嗎?雖長,但值得來騎一趟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