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秀京山常介紹嘉義獨角仙農場

決定去一探究竟

尤其對他那片草原特別有興趣

於是帶上球、風箏、飛盤準備好好大玩一番

果真天氣不錯

都是草原

讓孩子們很興奮

一看到的就是小火車


還有這廣大的草原

孩子的奔跑歡笑聲

就是這平原上的草原給的

 

自動小火車

載著孩子們的無限童年

 

老ㄤ也跟著孩子一起坐

圓一下孩子的夢

正在享受著天氣

因為剛剛好..沒啥大太陽

 

這裡面很大

讓我覺得真是一個還不賴的農場

不用門票

只要你餵小牛跟馬的費用而已

當然裡面有一個昆蟲館要門票30元

我怕那些昆蟲

於是我不進去

 

看見這雪白的鴿子

真美麗

大大的休息區有著不同的農場體驗


就是在這餵食馬與小牛時

發現有點飄起小雨

還不以為意

 

看著孩子開心

這樣也開心

ruby一直吵著要去動物園

先帶她來農場體驗一下

這次一樣是跟鄰居一塊來的

大人玩的比孩子開心

真是給他童心未減

 

ruby

只吵著要餵馬吃草

這樣一盤20元

跟台中不一樣...通常我們這都是牧草一大串的那種

 

 

這山羊一點都不怕人

要吃隨時跳起來

我家女兒可嚇的哩

不過最後還是有給他餵食


這很貼心設計了

遊玩區、沙推區

不過因為有下起雨

我們也只好再休息區休息一下

真是掃興

雨是斷斷續續的

我們也只好斷斷續續的出來玩

只是可惜了這片草原

但孩子忍不住要給他玩下去

 

這時妹喳喳來了

秀大哥因為在我問路下

他隨後也跟上了

這是辛苦囉...從高雄ㄟ

誰叫我家衛星導航不爭氣

拍謝啦!秀大哥還一趟遠路來




奇怪的事

秀大哥說山下是沒雨的

就這山頭在下雨

實在給他有夠討厭的



當然我們玩的還是挺開心的

只是原本要在去別的地方都不行

只好再這待上好一陣子

也剛好等秀大哥一起

我們最後也是在這留下不少足跡

一篇實在塞不下

先來個園區篇

獨角仙農場

提供地址跟路標

才不會像我沒做好功課就出門

想說應該好找只帶地址出門想說有衛星就夠了

阿災?我家導航不能用村啦!

所以提供詳細地點喔

不要跟ㄚ妹一樣啦!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TEL:05-203-0666

本園區開放時間:早上8:00~下午5:00

 

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的方向行駛----過了頂六,

 往中埔市區方向行駛(135縣道),沿路即會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