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我們睡的晚

正當老ㄤ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我悶的坐在電腦前

跟ㄤ說:不出門逛逛嗎?老ㄤ說:去那?我說:阿災?

越看他越坐越愛睡的樣子

我當然起身跟孩子說:走!媽咪帶妳們去走走

老ㄤ急忙跟在後頭問說:去哪啦!!

我也去ㄚ!!

其實我也沒目標車開出去卻不知往那去

於是老ㄤ提議到東埔

我說半天而已ㄟ...ㄤ說還早ㄚ

好出發吧!!東埔

結果沿路開上新中橫公路經過風災之前的路

轉個彎來到東埔公路上

沿路上讓我很驚喜

滿山櫻花滿山的李花讓我興奮不已

老ㄤ也都會停下車讓我拍個夠


 

說實在的我原先把它當梅花ㄟ

但我之後看一下樹幹不一樣

所以我就只能先拍回來再好好讓大家見識一下

 

 

這樣意外賞花心情真好

愉快的心情讓我充滿歡笑

 


 

櫻花整路盛開

雖說天氣陰陰

拍出得效果不是理想

但也不減我得興致

 


 

李花櫻花眼簾一塊

有著粉白的特寫


 

整路上有著滿滿櫻花

感謝老ㄤ提議

讓我賞到好風光

也讓我體會意外的驚喜

讓我好歡喜

 


 

很多朋友說我生活很多采多姿

羨慕我

也很多朋友問我說這樣的景氣

我還玩

但我總說我是個出門不亂花錢的人

沒有錢也有沒錢的玩法

都是在個人

生活樂趣都是自己去體會的

全家人在一塊是最愉快的事

我很把握這時間等我女兒大一點他還會這樣跟著我們嗎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我喜歡一家人出遊

 


 

在這樣美麗的景色

構出一副美麗的圖畫

這樣記錄自己走過的足跡

我感覺很棒


 

或許喜歡拍照的我

有部落後又更愛上拍

這是讓我感受改變的一塊

眼見的好景色是我們的福氣

 


 

這樣的桃花

這樣的美色

不拍下來

不是可惜

美物的欣賞就在心中


 

櫻花把山頭點綴的如此般紅

或許沒有藍天白雲

但有著紅白的對稱


 

櫻花下的我

很幸福很幸運


 


今天我搬上花物篇

明天就是我人物篇

這樣每段紀錄我都是很認真的

雖說不懂花我總是告訴自己拍回家就對了

因為那就是我的眼睛

就是我看到的美物

分享是一種快樂的事

就算你沒跟到但看到我開心拍下足跡

希望也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愉快

生活中的角度都在這呈現只是單純呈現自己沒有過度的虛華

人生就是一種快樂學習

人生有多長誰都無法斷定

把握不是更好

珍惜不是更好

分享就當一種眼睛讓我拍到妳們沒看見的

那種體會是更有不一樣的感受

若是親臨體驗更是一種體驗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