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位在新社白冷圳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

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這也是我曾在電視報導過聽到主人對這庭園的期許

當然也是因為夢想而打造的公主花園

 

 

孩子對這人型看板

都會有興趣

因為它是公主與王子

我家ruby最愛這種甜蜜夢幻的感覺了

 

 

安妮公主的精品屋

裡面果真賣的都是精品

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我不好意思拍

 

門口外的頑皮豹

是我們小時後的卡通

來個人物寫真吧

 


 

裡面的花花草草也是不少

增添了幾許美麗色彩


 

信箱裡面有多少人的等待與祝福

想把這份祝福與大家分享

 

 

我家帥弟現在也懂得要獨照

把我們都推開

 

 

也跟我ㄧ樣愛拍照了

有其母必有其子囉

 

 

裡面佈置的很用心

可以很優閒在這喝下午茶

但我家老ㄤ瞌睡蟲來找碴

拍拍照就走人囉



 

我很喜歡我家帥弟這張的感覺

因為他是學我的


 

充滿公主與王子的夢幻

我也生下了屬於我的公主與王子


 

讓我更珍惜他們兩寶貝

 

 

全家人的笑容

來自不假他人手

因為我們的腳架捕捉了我們一家人多少歡笑

 





也愉快結束一天的新社遊

生為中部人的驕傲

真要跑完新社的庭園餐廳那可不容易

因為多到你一天走不完

當然這樣才會更有商機阿

住在中部真好

到那都方便

天氣又都剛剛好

真是舒服

想來中部走走嗎

來趟這新社吧朋友們




 


Graphic Desig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