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吃喜宴

剛好位在省議會裡面的餐廳

因為來的早些

老ㄤ說先在附近拍拍照

早期省議會是還蠻有名氣的地方因為裡面的風景不錯

又有步道可以爬山

所以假日這是很熱鬧的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來了


 

 

此刻遠遠就讓我看見高聳的木棉花

雖有驚喜但卻又是遙不可及

因為它好高喔

 

我已經把我的鏡頭拉到最近

手伸到最高點

還是只能這樣

巴不得叫老ㄤ抱我上去拍呢

 

木棉花美嗎?

老ㄤ這樣問我?

我說感覺很特別

上次再南二高一路上都是木棉花

 

看見木棉花就來唱首

紅紅的花開滿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我怎能忘了

深深的夜籠罩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你可知道

噢!木棉染紅那愛的天空 過去也就謝了
噢!我的思念像蟬聲綿綿 斷也斷不了

 

 

掉落下來的木棉花才能看清楚它的樣子

 

或許它不美

有生命的東西都是一種賞心悅目的感受

在於心境如何看待



只少我家帥弟比他老爸愛花

會跟著媽咪入鏡

現在他也懂得賞風景

看到比較特別的地方

他會說:好漂亮喔!!媽咪拍照


我家這兩個寶貝

總是愛黏我

爸比都沒有份

或許帥弟是因為我們愛拍照

他現在也常說要獨照

你跟他拍還真會生氣呢


 

ruby長大許多

感覺像個小大人

現在孩子大多都是很有主見的

真怕將來會被念的人是我



拍完照去吃喜宴啦

好好溫飽一下吧

~~~~~~~~~~~~~~~~~~~~~~~~~~

在這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ㄚ姨的77布工場終於把網站架設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

可以留言給阿姨也可以跟我說

我們都會很樂意盡快的跟你回覆

 

 




在這恭喜77巷布工場網站架設完成

商品將陸續登場

有興趣的人直接按下我連結的77巷布工場就可以到網站

舊雨新知

歡迎光臨

77巷布工場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