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社蓮園

沿路開過新社花海的花田

發現還有一片波斯菊看到好多人正在拍

當然我們也下車來

畢竟沒人管制大家可以盡情的拍

 

 

擁有這片花海

無人管制

感覺果然不同

 

雖沒有風情萬種

卻也讓我感覺有花就有美


 

一朵小花的生命

可以維持那麼久

可見波斯菊的韌性


 

波斯菊已經是花海中

最重要的角色了


 

或許喜歡這樣粉紅的一片

讓人好欣喜


 

擁抱這片花海

感覺更是貼切


 

許多人的歡笑

都在花海中

我的歡笑

更是在這片花海裡

因為

有老ㄤ搞笑功力

讓我ㄧ直笑起來


ㄚ弟阿靈機一動

竟讓我這樣拍起來

我可真是邊拍邊笑

 

可愛吧

我感覺很可愛又好笑ㄟ

每次看到這相片就一直笑ㄟ

老ㄤ說他犧牲很大ㄟ

心情不好可以來這找樂子

盡情的笑吧

 

老ㄤ老某

帶著最愉悅的笑容

生命中的伴侶

永遠就是他最懂我

讓我最開心

 

 

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有辦法逗我笑

其實那對夫妻不吵架

我們也一樣

但不管怎樣夫妻要溝通又要有共識

不分你我去分享一切

我的脾氣比較大始終是他在包容我

曾經在媽媽走後那段日子我很痛苦

他牽起我的手跟我說

這輩子他要牽我的手過一輩子的人

他不希望我想不開當然更不希望我不快樂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很心疼

心疼我怎可以去讓他擔心我

現在我走過來了身邊有你真好

我也知道他改變很多人都是有缺點

但這些已經可以莫過一些他對我的一切了

花田中的笑容

有我們老ㄤ老某

願與大家分享這份搞笑的ㄚ弟阿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