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天讓我深深回憶

把曾失去在這的記憶

找回來

這次我選擇溪頭

這裡有很多對阿母最後的出遊記憶

讓我在走過時

格外深刻...唯一不同的事我的生命多了個帥弟陪

讓我失去又讓我獲得

這就是生命

 

快4年了

這裡山頭依然如此美麗

朦朧之間的山雲間

瀰漫著整個溪頭森林浴

 

 

下起綿綿細雨

增添了許多感受

 

 

ㄚ姨說我嫁了個好老公

可以疼惜我這是我最安慰的事

 

 

當我們一同攜手走過這些路時

回首過去或許不需要

但讓人回味也是一種生命的體驗

知道活著意義

 

 

或許有悲有喜

但我應該值得去珍惜現在我所擁有

 

 

當人為自己的時候

能說有錯嗎

誰不對自己好呢

 

我們走過這山頭

深刻體會

人事全非

但我們還在這裡回憶

 

沿路走到大學池

景色依在

也增添我的開心

大學池的美色還是讓人記憶猶新

 

 

溪頭讓我印象深刻有兩次

一次是老ㄤ剛退伍時

一次是跟阿母過年時

這次我們很悠閒的走著

深刻的感受溪頭之美

 

 

雖說阿母不在

但我這次再度到此回憶

不是要增加自己的傷悲

是要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回憶

 

 

讓我重拾在這的記憶

一幕一幕

像是影像讓我在腦海裡一一顯過

 

 

鏡頭下的我

依然堅強

依然有笑

因為要讓阿母知道我很好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陪我走過這每一步

讓我更堅強

最幸福的事有你的保佑讓我擁有現在的一切

妳沒離開過我

妳.....

一直在我心中陪著我度過每一天

 





我沒有傷悲

走過這裡與老ㄤ談論著阿母的過去

讓我們深感阿母真是很重要的一個生命轉折

談著說著

ruby淚流下來眼框讓我心疼

一個當初5歲的孩子

這樣對阿母的深刻

可想那份感情是有多深刻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我知道...妳一直愛我

我知道...妳一直看著

我們活著就是要更認真過每一天去對得起妳跟自己

因為我要一直延續妳給我的生命

永遠持續

在享受森林浴的感覺

像是在將我洗禮整個記憶

讓我明白很多事情的因果

讓我對生命的意義更加體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