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陽光透下來粉嫩又晶瑩剔透

花~展放出美麗的光澤度更顯美

這天我深深愛上荷花

joci說荷花是好麻豆這是真的怎拍都好美

連我家ruby都忍不住好好給她照幾張

她也是第一次看見荷花

 

不管人有多少就是盡情的拍下與荷相戀


快樂ㄉ小瑜兒說沒看見老ㄤ

老ㄤ見光死看見日頭就躲起來

好不容易有這張

臉上還是有陽光的眉頭

 

花賞滿人心

在我身後的人

不管是大砲小砲

都是專業的拍起來

認真的態度就是好作品

不管我今天拿的是小傻還是單眼

出來就是要認真給他好好拍回家

才是我對自己認真的態度與作品

 

之所以會分成兩篇就是因為

張張精彩

張張滿意

張張分享

花有開就有謝

唯美的荷花

連凋謝的樣子都很唯美


荷苞收放自如

像極在訴說今天的心情有好有壞


看的出剛長出的花苞與開過的花苞差別嗎

我感覺這張對比非常明顯




凋零在一旁的花葉

也有凋零的美

生活中的美好

要時時去發現

才會有好心情


荷花期對我來說

是無限期的

因為那份美麗

存在我心是最美好也最美麗


我的生命出現很多奇蹟跟故事

然而有這些的陪伴下

我更認真去做自己

我雖不知道我將來會如何

但我很認同我目前所做的一切

不管以後我會後悔嗎

至少看見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人生多美好

我要把握

去告訴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也會怕會擔心會失去

但在未來不管如何

好好去把握我們共同走過的足跡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想這樣我也足夠去做更多的事

生命的每一天都在迎接著我們的呼吸

呼吸中的空氣有我有你就是好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