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與鄰居相約到埔里一日遊時間到了

悶了好一段時間沒出去走走

選擇在88節前來個鄰居的聯誼

開上我從沒上過的國道六號

風光明媚是個方便的連結

也不免擔心這樣的過度開發

 

 

第一站選擇台光香草園

上次跟老師桐樂會之後原本有打算到這走走

自己身體不適就沒來了

剛好這次鄰居提到這地方

我也說可以去走走反正我們都沒去過

那天艷陽高照

心情也是很美麗

香草園裡隱約聞到充滿香草的味道

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他的名稱

 
大女孩2009/08/13 20:16 回應
 

看了一片..第四張應該是金露花的果實..

第五張看來是千曲花..這裡有照片妳去認看看是不是---->點這

第六張我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花..有我看過..

第十張..薑荷花..

↓金露花果實

裡面的花草是蠻多的

但我們沒有一一逛

可能沒有花草素養所以就隨處逛逛拍拍

↓千曲花


 

發現他這裡蠻多花草的

相對的小黑蚊也不少

來到這的朋友

記得做好措施喔


 

剛好當天他們餐廳被訂滿了

我們就在外面逛逛

沒進去坐下喝茶

入門費50元可以抵消費

 

 

裡面站地蠻大的

因為沒有進去喝茶也就沒有收費


 

我們隨處拍拍就走人啦

天氣太熱情

老ㄤ比我還怕曬

只好躲躲藏藏


 

因為不懂所以拍回

依然是部落精神

拍回家就對了

薑荷花↓

↓這我知道

是繡球花對吧

記得大女孩家的繡球花

大的跟臉一樣的花嗎

我們這只有一小朵

很久沒有出來走走

天氣隨熱情

也抵不過我們一群人的熱情

這趟埔里行才剛展開

 

大家為了拍合照

趕緊說快一點

因為好熱情ㄚ

一群人在一起果真更是達到最高點

 






近幾天大家為了南部災情

心情不是給他很美麗

始終提不起勁寫東西尤其是遊記

本來今天想讓大家看帥弟耍寶篇

卻偏偏出問題只好再等我研究好

想讓大家轉換心情一下

我相信會走過去的

雖然無情的颱風讓台灣人們都哭了

但只要人活著就是一份希望

不要放棄

我想這樣風光明媚的山色會再回來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天佑台灣

 

台光香草園網址~http://tkherb.emmm.tw/

 

此外77布工場有新貨上市

衣服大特價有需求的好朋友們

歡迎點閱

88水災志工網址

88 水災志工報名網站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