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有史以來最震撼的大地震

那晚的天搖地動讓我印象深刻

 

就在10年後很多傷痛早已走出

這晚我們來參加大里市公所主辦的活力大里感恩音樂會

當我知道有些明星時跟ruby說他直說要我帶她去

這晚吃完飯就帶她去看看

到現場已經過了幾個明星

但我最想看到的還沒到

距離有點遠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時下的偶像夏宇童

 

 

 

還有入圍新人獎擦身而過的蕭閎人

現場感受就是不同

 

 

爆發力十足的戴愛玲

第一次看見她臨場感真好

歌聲確實是實力派的

 

 

最壓軸的非蕭煌奇不可

此時尖叫聲不斷

我也當起追星族跑到前面去拍照了

喜歡聽他詮釋歌聲的感情

讓我很深刻

 


 

唱的都是拿手時下最夯ㄉ主打歌

其中他開唱前說了一句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愛

有愛就要珍惜身邊的人


 

最後我跑到前面去坐好好欣賞聆聽著他唱的

你是我的眼˙愛這一首歌˙˙˙˙˙等歌

 


 

最後來首安可曲

ㄚ嬤的話

讓整個現場感受到那份的真性情

其實我分享過他的歌唱

非常喜歡所以在當下我很感動在心內呢

當然也跟著哼唱起來

 




因為是最後一個歌手

我們跑到後台去看看有機會拍照嗎

可惜只有工作人員可以拍照

我們只能遠觀



 

當他走過我們時

老ㄤ還給人家偷偷摸一下呢

這樣他也好

結束我們感恩音樂會

讓我也在歌聲中體會到親臨的感受

很棒很好心靈的感受自己最懂

然而921的記憶還是在腦海裡

但總是要走過傷痛迎向未來

才有更棒的期許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