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對我來說有很多回憶

在我滿20歲時選擇了這裡拍沙龍照

在我拍婚紗時因為921關係很多美景都倒了最後也選擇中興大學當外景

所以看見這就想到過去在這拍景色的一草一幕

這天ruby自然課要撿落葉我跟老ㄤ說很久沒去走走去看看順道撿落葉吧!!

 

 

沒想到都已經4點了越夜越多人

當然還是有看見有拍婚紗的外景新人

以前沒那麼多感觸

然而在今年滿10周年

看見一樣的場景有著不一樣的感觸

人依舊景依舊沒變化太大

然而我身邊多了兩個寶貝

 

 

 

看著中興大學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兩隻天鵝

以前也不知道是看了三姐才知道有這段故事

似乎也知道人生故事天天都在上演

當然有生命的任何東西都是一樣在上演著

 

 

大學裡有很多樹籐

要在這樣的資源地方找落葉一定很容易

我們沿路這樣逛著走著

當然收穫也不少

中興大學湖邊裡到處都可以看見烏龜魚兒

大家都在這餵食度過午後時光

 

 

偶然也發現這展覽館裡有東西

還是ruby發現的她想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

果然讓他發現到有意外的展覽

這廢物利用的鄭炳和可以有這樣的頭腦不容易

老ㄤ還在解釋給孩子們聽呢

認真的老爸最帥啦!!

鄭炳和先生(炳哥),目前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現職為資源回收廠老闆,為配合環保局回收場形象改造工作,於廢鐵堆中突發奇想,把具有不同大小形狀、各式各樣的鐵材加以組合,一一焊接、組裝、彩繪,成功的打造了許多機器人「鐵雕」作品,從第一具只是用組合而成的站立式機器人演進到後來有臉部表情變化、坐姿托腮的沈思者、手臂可以活動;甚至揹著各式各樣裝備的機器人,為這些冷硬的鐵材注入了新的生命。

9/21-11/30 鄭炳和先生工藝展(展出地點:圖書館各樓層閱覽區)

 

 

看帥弟跟天線寶寶照在一起

充滿快樂的童年


 

帥弟現在也是我最佳麻豆

 

中興大學在我印象很久了

他雖沒有新蓋學校的美觀

也沒有特殊造型

但是也是充滿更溫馨的學校

這裏充滿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本校在以往的歲月中,歷經多次變革與改制的階段。最早可追溯至民國八年。當時日人在台北創建一所「農林專門學校」,這是本校最早的前身。到了民國十七年,變成台北帝國大學(即今日的台灣大學)的附屬農林專門部,到了民國三十二年,獨立設校,並遷至台中。

      民國三十四年,台灣光復以來,經過改組更名為「台灣省立農業專科學校」。民國三十五年,又改制為「台灣省立農學院」。民國五十年,位於台中的台灣省立農學院增設理工學院和民國三十八年台北創立的法商學院(原為省立地方行政專校),合併成為「台灣省立中興大學」。

        經過不斷擴充,民國五十三年在台北校區成立夜間部,民國五十七年在台中校區成立夜間部並新設文學院。民國六十年再改制為國立大學,並啟用今日的校名:『國立中興大學』。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增設獸醫學院,民國八十九年二月原台北校區法商學院與台北進修部歸併入台北大學,同時台中校區增設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

民國九十一年八月,進修部與推廣教育中心合併成為進修推廣部負責進修教育與推廣教育之規劃、協調及發展等事務。

(網路提供)

 

一家人午後時光

陪伴著身邊的花草

增添許多色彩


 

充滿綠油油的中興大學裡

可以有這樣一片好地方

此時就是親子時間


 

最後當然要來段餘興節目

就是跟孩子在草地上玩樂車上隨時有飛盤

這天也派上用場了

我坐在草皮上看著他們玩著起勁心裡也很開心

帥弟果真是拉豬屎只會給姐姐老爸找麻煩一直搞亂

又當起小狗快給他笑翻啦

 

 

最後還給他扮起鬼臉真服了他啦

我看我家最會搞笑就是他啦

果真有他老爸的真傳






雖然假借來這撿落葉順道出來透透氣

但是孩子們的笑容我們看見也是很開心

短暫的午後

想想多久沒跟一家人到附近去享受親子時光呢

找個時間去走走透透氣

或許有想不到的收穫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