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美麗的季節

楓~美麗的景色

 

隔早起床天氣是下著毛毛雨

心想海龍王還是發威了

但還是出發到武陵農場去

一個讓我充滿嚮往的地方

 

 

雨還是在下

想起joci說的不畏風雨只往前衝

為了美景說什麼都要給他僚下去

 

 

 

看見武陵橋下楓~紅了

以為自己走過很多地方

這武陵的世界還真值得

 

 

心~也醉了

過了這個山頭來彷彿來到另一個國度

讓我充滿驚喜

 

 

能在這遇上好朋友小青蛙

在這山頭更顯溫暖

 

 

轉個彎

我這也有轉個彎

看見武陵農場的另一邊

有著驚喜要我去探訪

 

 

真的不管他什麼品種

看見紅咚咚的楓紅

心就開心了

 

 

雨珠下的楓紅

更顯分明

更顯艷紅

 


 

這樣的天氣有點涼

但心是溫暖的

 

 

在楓林小館前

有留下我的感動與停留

 

 

再往內走

看見夢幻的落羽松

有著讓我在奧萬大驚艷的落羽松

這裡的落羽松也是美的讓人忍不住想拍下來



 

山的那頭

有著山那頭的感動



 

當心去用心感受週遭

時時刻刻就能有好感動




 

雨一會大一會小

也讓我感受到其中奧妙

雨中賞楓別有風味


 

看見一年四季的武陵農場有著別有的特色

有著圖畫上的色彩

不得不想給他添足上去生命色彩

我做到了

讓我來到這山頭分享這所有的美色

 

 

雖說楓色還沒完全真正的改變

但秋色也顯出他該有的特色

 

 

沒來過的地方就是感到新奇

也充滿探險的心情

看見的第一次都感到美麗




 

空間的想像

就留給眼睛所看見的每一幕

更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也希望讓我初次上了武陵的感動分享給你

初次的感動

初次的武陵

給我滿滿的

秋楓在武陵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