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夏果˙秋楓˙冬雪

是武陵農場一年四季的特色

 

走過武陵

發現金黃的楓紅

什麼樣的色彩都有

 

 

滿片的鼠尾草

已經被風吹倒

 

 

車往另一頭開

看見雪霸國家公園

也看過(joci) 的足跡

 

 

眼見的金黃灑在我臉上

記憶猶新在腦海裡

每處的楓紅都有他的特色

走過山頭遇上好朋友大女孩

就是感覺特別的溫暖

 

 

 

凡走過必留下美好時光

這點不可否認我在武陵充滿的淡淡的離愁

因為在武陵只能短暫留下半天時光

就將啟程回溫暖的家

 


 

 

踩過的足跡黃金葉下的我們

在這雪霸櫻花鉤也是特特有名的

不免也要留下這難得的記憶

 


 

黃的很透徹

黃的很耀人

給我滿滿的

黃金楓色

 


 

這滿滿的金黃

也是獨一無二的黃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享受自己所沒有人的快樂就是滿足

 

 

武陵的美

在我心裡

 

 

感謝有這一切的美麗

讓我感受到生命中的美好

生命所存在的價值

就是擁有滿滿的人生回憶

 

 

更要感謝身邊的老ㄤ

有著帥ㄤ永遠的陪伴

我就有走遍的足跡

 


 

深刻畫在心裡的畫

就是在腦海裡

武陵真的很美

 

 

另一個讓我興奮的就是這銀杏

是跟我第一次的接觸

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美麗的銀杏

 

 

我何其幸運

讓我看見變色的銀杏



 

陽光透下來的銀杏

更是有美的話語在訴說著


 

 

這樣的滿足

滿滿的在心裡

 

 

給我第一次的感動

滿滿的金黃

 

 

這武陵的山頭

半天時光給我滿滿的紅與黃

灑在我心頭

久久不去



 

看見光禿禿的一片櫻花林

可以想像櫻花全開時的萬般櫻花景象

我期待著有天我可以看見萬株的櫻花盛況

武陵櫻花我會再來的

期待再相會


 

 

就在這櫻花林

我留下依依不捨的足跡

吃過自己煮的泡麵

就將啟程回到溫暖的家

 

 

延路上的梨山

流連忘返

滿滿的水果攤看著口水直流

 




這趟的武陵

給我許多愁

也給我許多樂


 

 

一樣的中橫公路

卻有不一樣的景色

雲層厚厚

冷颼颼風

 

 

就在我回程還是在山莊留下4度C的溫度

心裡卻是暖暖的

特別感謝鄰居jamie的小傻

幫我帶回滿滿的武陵

讓我不至於感傷在武陵

帶回滿滿的武陵色彩帶給我大大的感動

 



 

在這最後我將送給認識我將近2年的小不點

他將踏上人生中另一個過程

婚姻

是人生另一個開始也是啟程

祝福妳幸福快樂

每個階段的考驗都是給自己的人生旅程

期盼你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收到你的幸福

也希望你收到我滿滿的祝福

一切盡在不言中

夫妻之間

就是一種習慣一種體驗更是一種成長

唯有相扶攜手我想這比什麼都重要

萬般的祝福

真心的祝福我想比什麼都要重要

給自己人生責任就是一個開始

祝福你們

天長地久百頭偕老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