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與梅相約

初次與梅相遇

就在烏松崙

 

因緣際會下

這天我搭上了順風車

有著親切的榜哥當起司機

載著我跟阿嬤與帥弟去賞梅

這天讓我感恩萬分

因為有這樣的融合

才有這次的賞梅趣

感謝你們喔

 

 

初次與梅相會

讓我聞到的不是梅花香

而是聽見了嗡嗡嗡的蜜蜂聲

可見這裡多吸引蜜蜂來做工

嗡嗡嗡的作響

 

 

看見頂上的梅花就知道雪白的一片

彷彿就在白雪中

悠悠的自在

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這天帥弟跟我開心的笑著

果真喜上梅梢了

 

 

呈現出不一樣的梅景

心情大嘆好幸運

阿嬤上次來過專程在陪我們來

 

 

這片的烏松崙

令我讚嘆

更讓我期待著柳家的梅麗



 

天氣好好

梅與藍天相映之下

格外顯眼

彷彿點綴了藍天之下的白雲



 

看見榜嫂也開心起來

直說好美好美

梅開眼笑了

 

 

梅花是國花

一直都忘了他是象徵我們的國花


 

天氣耀眼

臉上總是亮亮的

心情當然也是亮亮的



 

梅~總是讓人感覺好自然

梅~總是讓人感覺好純淨


 

或許是看見初次的梅

開心的忘了身邊的存在

硬是要阿嬤在地上為我拍上一張與藍天梅之下的我

阿嬤辛苦啦

還好沒閃到腰


 

就算梅是開的滿天下




也是越冷越開花


 

但我們的心是熱熱的


 

看見我也喜上梅梢

梅開眼笑

梅完沒了


 

離開初次與梅相見烏松崙

走出發到柳家與大家會合吧


 

 

看見我們以Nobady亮麗相約在柳家

給我難忘的柳家梅園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